大概十幾分鍾之後,章若蘭就穿著晚禮服走了出來,女導購忍不住的讚美道:“先生,你看好漂亮的是吧。”

    我回過頭也是忍不住眼前一亮,確實很漂亮,特別穿著這一身整個氣質陡然間提升了很多,黑色的晚禮服,優雅大方又透著神秘感,章若蘭一頭烏黑的長發披散下來,自然卷的柔順,更是頗為的神秘,略微開叉的禮服的裙角,露出一抹白皙嬌嫩的美腿出來,沒有穿絲襪,所以整個白皙的腿部線條盡顯無疑。

    或許這段時間的領導工作,多多少少也是讓她的氣質陡然而透著高冷,回眸一笑站在那裏,朝著自己走過來的時候,好似空氣都瞬間凝滯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楊哥,合適嗎?”章若蘭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像是為你量身打造的一樣。”我正色道。

    “你喜歡的話,那就這一件吧。”章若蘭臉色一紅,小聲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要麽多買兩件,這個平常宴會的時候穿,也找幾件工作裝。”我笑著道,或許是喜歡上了一件之後,就忍不住想要在這一家店多買一件了。

    一旁的導購員臉露大喜,頻頻點頭,自然是很高興這樣的事情發生,沒待章若蘭答應的,就是忙是招呼著去介紹了。

    “楊哥不用了吧,這裏的衣服也不便宜的。”章若蘭小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隻要穿著好看,價格也是物有所值的,另外等下看看給你顧姐也買一件。”我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章若蘭最後這才點了點頭,她可以做她自己的主,卻是不好做其他人的主,隻能應允點頭道。

    接下來又給嫂子挑選了一件衣服,然後又給章若蘭買了一件,一共三件衣服,相比剛剛的男裝那邊,沒有太貴,不過三件衣裙加一起也有五萬多塊錢了,等付了款,大包小包的拎著朝著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此時章若蘭身上穿的是一件紅色的百褶裙,剛剛那個晚禮服的裙子雖然漂亮,卻是不適合在大街上穿的,不過這紅色的百褶裙卻是讓她白皙的皮膚,顯得更為嬌豔,像是花兒一樣明亮,特別腳上也配了一雙係帶式的白色高跟涼鞋,更是熠熠生輝,顯得光彩奪目了許多。

    剛走出服裝店,迎麵竟是遇到了熟人,是老婆,秦莉,還有陳曼婷,沒想到這半下午的時間,她們竟然也在逛商場。

    原本陳曼婷看到我之後,想要拉著秦莉先走的,不過她還是看到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……!”秦莉忍不住臉露驚訝,自從大商集團的那個胖家夥之後,她這兩天好似壓力很大一樣,臉色顯得很差,一身職業裝也無法讓她看上去堅強,反倒顯得楚楚可憐,不過那份氣質,卻有一副別樣的令人忍不住想要憐惜的柔弱美感。

    “你們也在逛商場,買好東西了嗎?”我幹咳一聲,算是穩定了神色,也沒有什麽驚慌失措的,不如落落大方的打聲招呼的好。

    “剛看完電影下樓,說是逛一逛的。”秦莉低聲道,忍不住看向章若蘭,剛剛出來的時候,章若蘭是挽著我的胳膊,這個時候卻已經是偷偷的放了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