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事,我挺高興的楊哥,我願意去的。”章若蘭連連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好,你如果缺衣服的話,到時候買幾件衣服去。”我點了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想買一件去。”章若蘭點了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剛好我下午沒事,要不吃了飯一起去買,你也有段時間沒買衣服了,這次多買點,總不能有錢不知道怎麽花的吧。”我笑著道,也感覺這個事情有些唐突了,打算彌補一下她的,雖然買衣服的錢她是有的,不過陪她去,她應該很開心的。

    總歸是已經發生了關係,總不能說避諱就避諱,隻能在床上做那些事情,上一次她和嫂子一起的事,確實讓我很是感動。

    “好呀,我這就給公司打個電話,下午沒什麽事的。”章若蘭連連點頭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一說出去玩,你就會下午沒工作,如果不出去玩,你肯定會給自己安排很多事情的。”我苦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總不能在公司裏,閑著沒事做,總要找個事情做的吧。”章若蘭低著頭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嗯,那你打個電話吧。”我笑著點了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好呀。”章若蘭急忙去打電話,把工作的事情給安排好了。

    等吃了飯,我就和章若蘭一起去了附近的商場裏,外麵總歸是太熱,進了商場,一股和煦的涼風拂麵而來,感覺很是舒服。

    “女裝店在三樓。”我看一下指示牌就是說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,要麽我們從二樓開始逛吧,如果你時間不著急的話?”章若蘭臉一紅小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走吧。”我點頭一笑道。

    等到了二樓,自然是男裝店,知道她的心意,不過自己也確實需要買身衣服,來參加明天的頒獎典禮。

    章若蘭看我沒拒絕,就是先逛的二樓,沿著一家家男裝店,畢竟她之前是做過內衣銷售的,在商場裏上班,自然對其他品牌的衣服也十分在行,很快就拉著我的胳膊,到了一家男裝店。

    我看牌子是一家國外的,不過裏麵裝修很是考究,還是很喜歡的,點了點頭就是走了進去,服務員很專業,領著我看了幾身不錯的衣服。

    “楊哥,本來手工定製穿起來更不錯,不過明天時間也比較緊張,就先湊合買一件吧。”章若蘭小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沒有那麽多講究,何況這衣服款式不錯,價格也不便宜了,穿著舒服就可以。”我笑了笑道。

    “先生如果喜歡的話,倒是可以手工定製一身秋冬裝,畢竟馬上天就涼了。”導購員小聲的建議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楊哥,我覺得可以定製一身,要麽就直接測量一下數據。”李琴高興道,不過還是征求了我的意見。

    “先生我們是和意大利手工訂做西服的頂級大師合作的,他們曾是皇室的禦用設計師,所以品牌和質地上您請放心。”導購員小聲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那行吧。”我點了點頭,導購員急忙拿起皮尺,開始測量數據,隨後問了一句道:”女裝沒有嗎?”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女裝我們店裏沒有,如果訂做的話,倒是可以的。”導購員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幹脆你也來一套。”我扭頭對章若蘭笑著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