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什麽怎麽辦,各幹各的,東西好對方才會模仿,總不能一家獨霸,還不如百家爭鳴來的好。”我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,我們離一家獨霸還遠著的吧?真的是一家獨霸就好了。”李琴弱弱道。

    “別這麽沒有信心,慈善基金平台進入每個城市,都能得到空前的響應,在國內哪家公司能做得到,經濟中心是始終是在東部沿海城市,南北兩邊取的是聲勢,而平台要的是錢,沒有錢,聲勢打起來,服務跟不上,到最後隻會便宜我們。”我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不怕他們攪亂了市場,到時候反而不利於我們進入了。”李琴小聲的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攪亂市場,慈善這一塊上誰敢亂來,我們就敢舉報誰,接下來派點人去盯著,他們最好別出錯。”我臉一沉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楊哥,你不會一早就存了這個心思了吧?”李琴苦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事實就是這樣的,好好做,市場需要他們,我也不會因私廢公,如果膽敢擾亂市場,慈善不像其他事,一旦出了簍子,就失了公信,還會連累我們,自然由不得他們胡亂來。”我說道,隨後對李琴說道:“好了,這個事情你關注一下,其他的不用放在心上,最起碼東部沿海城市,還是我們的市場,有我們主導。”

    李琴轉身回到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我撇了撇嘴嘴裏犯嘀咕道:“這群家夥淨是給老子惹事,又不能真的找他們麻煩,真是邪乎了,總要想個方法,不要被他們比下去才好。”

    我轉身就直接下了樓,到了章若蘭的辦公室,看到她正在忙的。

    “楊哥,你來了。”我小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昨天回來晚了,早上也沒有見到你,就過來看看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哦,我聽顧姐說了,加興那邊還順利嗎?”章若蘭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還好,一切都順利的。”我點了點頭,隨後問道,這段時間其他幾個城市的公關公司的拓展,還順暢嗎?

    “加興分公司今天得到回饋,訂單驟增,各方麵的安排的阻礙也沒有了,已經取了一個好兆頭,應該是和楊哥昨天去加興有關係。”章若蘭笑著道,隨後又翻看了一下其他報表道:“至於其他幾個城市,稍微慢了一些,不過阻礙倒是沒有,也能正常的展開,總體來說是贏利的,所以也不急著一會。”

    “劉萬俊和賈鵬去哪裏了,整天看不到人。”我點了點頭,隨後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去拓展市場了,他們的原話是,現在錢好賺,不努力一點,以後自己都會恨自己的。”章若蘭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倆富二代,倒真的很努力的,倒是小看他們了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嗯,政府不幹擾的情況下,我們公關公司能進入其他城市,拓展的這麽快,一方麵是有慈善基金的輔助,還有就是劉萬俊和賈鵬確實動用了很多關係,聽說打壓的很多公關公司都快要倒閉了,卻又拿他們沒辦法。”章若蘭笑著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