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一眼孫夢雪,沒說什麽,她說的,她擔心的,我心底也明白,怪不得她,換做任何一個女孩都會這麽想的吧。

    “我先走了。”孫夢雪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,等孫夢雪先走了,撓了撓頭想和李琴說點什麽的,卻不知道從哪裏收起,隻能先放一放,處理一下昨天遺留的工作,大多數的工作情況,其實孫夢雪確實昨天已經做好了才去的加興。

    把昨天加興那邊的詳細情況,又向馬書紀做了一個詳盡的匯報後,然後就著手安排慈善基金慈善捐款在加興的大規模的推進,有了當地政府的支持,很多事情做起來,就會顯得遊刃有餘了。

    我剛打開港股的頁麵,這個時候二姐就打過來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怎麽?港股我看漲了不少,你們是不是收割的太厲害了。”我看了一眼港股的股票,直言道。

    “別提了,香港那邊還號稱國際性的金融城市,幾個億的資金砸下去,竟然掀起的浪頭這麽大,直接漲了不少,再買進,就利潤不大了。”二姐說著有些鬱悶,不過心情卻不錯,看來這一次沒少賺。

    我嗬嗬一笑,估計陳姨那邊資金沒少出手,隻是寧波世貿這邊,一次性就砸了幾十億下去,港股那邊比較透明和正規,估計砸的錢會更多,怪不得股票漲勢會這麽的喜人。

    那個公司估計一開時很高興,再往後就不會那麽得意了。

    “你拉的人砸的錢不少吧,我總感覺所有好處,都被你給占了。”二姐有些不滿道。

    “我可沒賺股票上是一分錢。”我立即撇清楚道,也確實沒賺,隻不過該給我的那一份,最後都移交給了孫夢雪。

    “算了,反正我也沒少賺,自己的預期目標達到了就行,真讓我自己一個人撲騰進去,我還真有點擔心的,有人托盤,更好不過。”二姐好似自言自語道,隨後就是說道:“無錫,常州,蘇州那邊的人都給你安排好了,一二把手不太現實,我知道你最操心的就是衛生局和民政局,這兩個部門的負責人,應該問題不大,你到時候過去談一談吧,先把勢頭做起來,到時候由不得地方政府不配合的。至於其他幾個城市,再給我兩天的時間。”

    “好,謝謝了。”我點頭倒是第一次認真的感謝她,實在是正麵上不好強迫對方去做什麽事,而二姐從背後解決的事,卻明顯效率很快。

    “互利共贏罷了,我身份的事情解決的怎麽樣了?”二姐關心道。

    “已經給上頭講了,沒什麽太大的問題,你可以放心的露麵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聽說你被上海十大傑出青年給選上了,還要舉辦什麽頒獎晚會的,應該是明天吧,要不我和你一起去,第一次正兒八經的露麵,怎麽著,也要有點儀式感的吧。”二姐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敢摘下麵具嗎?”我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讓我摘下來,我倒是沒問題,之前不敢摘,隻是怕人盯上,現在有了正式的身份和錢之後,倒也不怕。”二姐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我雖然很希望她摘下麵具,看一看是什麽樣子的,到底和秦莉有幾分相似,不過明天的頒獎晚會非常重要,還是電視直播的,可不敢帶著她一起露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