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你手臂先放開,我等你睡著了再走,你這個姿勢,哪能睡得著覺。”我有些無奈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不準走。”孫夢雪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說不走就不走,什麽時候,騙過你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也是哦。”孫夢雪這才鬆開我的脖子,然後作勢起來說是要去洗澡去。

    “洗什麽澡,都十一點多了,你喝了酒就趕緊睡,明天醒了再洗。”我說道,從一旁拿起了一條薄被子給她蓋上身子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慌不擇的就給我蓋被子,難道我的身材看起來不好看嗎?”孫夢雪一臉幽怨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喝醉了,還說醉話,萬一感冒了怎麽辦,趕緊的睡吧。”我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知道你趕著急要走,這裏畢竟不是你的家。”孫夢雪睜開眼睛看了我一眼,說是醉了,看她說話還是挺清醒的樣子。

    我看了她一眼,最後隻得無奈的歎息了一聲,低聲道:“我去給你倒杯水。”

    “你別走。”孫夢雪拉著我的手,不想讓我走。

    “就在房間裏。”我看了一眼房間裏還有一個冰箱的,走過去打開一看裏麵有礦泉水的,就是拿過來一瓶遞給她,然後在衛生間裏拿了一條毛巾,走過來,給她擦了擦臉和手,喝了水之後,讓她可以安心的睡下。

    “這樣真好。”孫夢雪甜甜的一笑,抓著我的手放在她的胸口上,知道她不是故意的,而是因為那裏離心髒最近。

    我看著擦過臉之後的孫夢雪,模樣更為俏麗了,看上去秀氣迷人,盡管毛巾擦拭過後妝容也卸掉了,不過皮膚依然白皙嬌嫩,看不出一點的瑕疵,過了一會就漸漸的睡下了,呼吸也漸漸的平穩了。

    我輕輕地拿開她的手,沒有立即走,而是走到陽台的位置,點了一根煙,總歸是深情難卻,讓人不忍心扶逆,也不知道該如何去辦才好。

    我一根煙抽完之後,關上窗戶,轉過身看著孫夢雪已經睡的很沉了之後,又待了一會,就是轉身朝著外麵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我又去了隔壁李琴所在的房間,看她睡下了,呼吸也很平穩,幫她蓋上被子,隻是蓋到小肚子上,擔心到時候亂抓被子,萬一又喝醉了,捂著了鼻子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做完這一切,我才是轉身開了門就是輕輕的離開了。

    走了大概幾十米之後,我回頭看了一眼靜悄悄的那個別墅,總歸別墅裏住的不是和自己半點關係沒有的女人,心底多多少少有愧疚,也有牽掛的。

    很快我就回到了家裏,剛打開大門關上,嫂子那邊就亮了燈,我走進去之後就直接進了嫂子的房間。

    “是我吵醒你了嗎?”我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,我也沒有睡沉,你說你今天回來,就有些睡不著了。”嫂子輕聲道,似是聞到了我身上的酒味,就轉過身給我遞了一杯水道:“喝吧,剛倒的,剛好涼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趕緊睡吧,熬夜不好。”我輕聲道,喝了水走過去拿了浴巾就去了衛生間衝了一個澡,走過去掀開被子就直接躺在了嫂子身邊。

    她輕輕的靠在我胳膊上,才是踏實,安下心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