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走吧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去哪裏玩?你有好地方推薦?”孫夢雪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都四點多了,可以回上海了。”我苦笑道,這玩勁太大了,前段時間不還去國外玩的嗎?怎麽就玩不夠了。

    “好不容易來到外地了,這些日子,你都沒有給我們放過假,好意思這麽早就回去嗎?既然你不知道哪裏好玩,那我們就去月河,聽說那裏還有酒吧一條街,等下吃個雞公煲,然後再去酒吧喝兩杯,我們再回去。”孫夢雪氣哼哼,還拉著李琴一起,說事。

    李琴好似也有些意動,不知道是想玩,還是想過去喝兩杯的。

    我最後無奈,隻能跟著他們一起去月河那邊,還好加興地方不大,開車二十分鍾不到,就到了月河,太陽也漸漸的落山,在月河景區邊上的小河上,燃起一層淡淡的緋紅的薄霞,十分的耀眼。

    大學的時候來過,也是沒兩年的事,再過來確實感覺這人聲鼎沸,透著複古氣息的小街道,反而更讓我感到喜歡的。

    在這邊吃了飯,又去酒吧坐了一會,大概八點多的時候,就是上了車,往上海那邊趕回去,實在是李琴竟然喝醉了酒。

    酒吧的酒都是低酒精度的,她竟然都能喝醉了,估計是有心事。

    等到了上海都已經十點多了,最後也沒有把李琴送回去,原本的打算住酒店裏的,不過孫夢雪說,可以住她家別墅。

    “住你們那裏不太合適吧?住酒店也花不了幾個錢。”我皺了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不合適的,你是怕住我那裏,是不是離你那裏太近了,到時候會被李琴看到了。”孫夢雪對我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故意的吧。”我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哪有你這麽沒良心,她喝醉酒了一個女孩住酒店,合適嗎?萬一夜裏出了什麽事情,怎麽辦,住我家裏,最起碼我可以照顧她。”孫夢雪氣哼哼道。

    “那要麽你們一起住酒店,房間給你們開好,就在我們公司附近,這樣明天上班,你們也可以起晚一些。”我幹咳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才不想住酒店,東西都是別人用過的,我喜歡睡自己的床。”孫夢雪氣呼呼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行吧。”我最後也沒辦法,隻能讓李琴住孫夢雪家裏,也擔心晚上她一個人在酒店,會不太安全。

    等到了家裏的時候,把李琴先給扶到了孫夢雪的房間,沒敢勞煩孫夢雪,我去倒了一杯水放到床頭櫃上。

    “我先走了。”我看了一眼就站在一旁的孫夢雪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即然擔心就別走了,幹脆你也住我家裏的,到時候我們明天一起去公司。”孫夢雪小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別胡鬧了,早點睡覺,明天我起來早一些,過來接你們。”我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就不想你走的,這麽晚了,你回去也不怕吵到了顧小魚和章若蘭,幹脆就住我這裏,反正房間多。”孫夢雪有些撒嬌,估計也是喝了酒,精神上頭了,就是直接抱住了我不肯撒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