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錯,我們那裏都有記錄的,對於加興這邊的捐款,全部回饋到了加興各大醫院的病患,所以這些信息,都是第一手的詳細數據,可以這麽說,我們比他們的主治醫生,更了解他們的情況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繁榮的背後,竟然還有這樣的事,難道我一直看到的,都錯了嗎?”高書紀喃喃自語道。

    “高書紀可以實地查訪一下,加興是你的治下,是真是假,你比我更清楚,不過我想說的是,像加興依然有這樣的人存在的話,那中西部城市,隻會更多,我們不做出力所能及的改變,那些人又該怎麽辦?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高書紀有些遲疑。

    我沒有逼他,盡管常委會上已經通過了任命,他的意見並不能阻止接下來的發展,可總歸是一把手,於情於理,於公於私,如果能得到他的首肯,那無疑是更容易推進了。

    大概三五分鍾的沉默,高書紀長舒了一口氣,沉聲道:“安政慈善基金做的事情我大概知道,這個我們市委常委會全力支持,先把醫療做好,其他的舉措,我希望上海那邊做出一個詳盡的流程之後,說句自私的話,我希望先從你們那邊做起。”

    高書紀說完這話,眼神內不再是下決定,而是近乎是露出商量和期許的目光,似也知道他改變不了大形勢,隻能依這樣的和自己說話了。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我點了點頭,原本也沒有打算,讓其他城市當試驗田,去承擔風險,這點責任感,我和馬書紀是早有默契的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高書紀這才放下心的點了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即然這樣談妥了,我代表上海市委邀請高書紀和侯市長,擇日一同去上海參觀參觀。”我鄭重發出邀請道。

    “好,我一定去,向兄弟城市多多學習。”高書紀點頭一笑。

    接下來我和高書紀一起朝著外麵走去,可謂是有說有笑的,迎麵剛好也碰到了侯市長,他隻是一愣,似是不知道,我們聊了什麽,顯得這麽的開心。

    接下來一上午,就是去了各大醫院以及民政局和公安係統,也是為了下一步加大對安政慈善基金平台的建設,首先一步合作醫療領域,並不偏差,算是相得益彰的事。

    等中午吃過飯之後,我就單獨出去玩,沒讓高書紀和侯市長一起陪同,他們據說是要開常委會,估計是正式商討接下來的安排。

    等到了南湖景區,就我和李琴還有孫夢雪,上海那邊派過來的人已經回去複命了,除了我們三個人,還有徐浩安排的人在不遠處跟著的。

    “這個高書紀也是聰明的很,知道拖不下去了,不如順其自然,和你談談合作,再開個是常委會,然後定下調子,雖然簽合同的是侯市長,不過功勞最少也要分出去一半給了高書紀。”孫夢雪輕哼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對方是怎麽想的,無關緊要,最主要的是能把這個事情給解決了。”我沒去深思這個問題,至於誰攬權,重要嗎?

    或許都爭著這個功勞,反而勁更往一個地方使,或許說高書紀真的是為了人民,要麽就是為了屁股下的位置。

    不管怎麽說,在其位謀其政,不算什麽丟人的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