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關上門後搓了搓臉,剛剛多少是喝了一些酒的,也有些累了,就是找了睡衣去洗了一個澡,剛出來電話就響了,一看來電是孫夢雪的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我苦笑著道,肯定是查崗的。

    “你晚上不回來了?”孫夢雪直接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明天還要去各個部門看一下,應該是明天下午回去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在嘉興玩一玩嗎?聽說嘉興很好玩的?”孫夢雪笑嗬嗬道。

    “玩什麽玩,咦,沒事你問這個做什麽?”我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現在是下班時間,你總不能讓我再在公司裏待著吧。”孫夢雪說完就是直接掛了電話,隨後外麵就響起了敲門聲。

    我半信半疑的走過去,把門打開,一看果然是孫夢雪俏楚楚的站在門外,手裏還揚著手機笑嗬嗬道:“哼,敢丟下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過來做什麽?是侯市長告訴你我的地址的?”我苦笑的楞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來查崗的。”孫夢雪急忙一個彎腰就是從我身邊溜了進去,然後幾個房間裏四處看了看,最後才是小舒了一口氣,然後就是盯著另外一個門想要打開看看,那邊剛好通往李琴的房間,如果真被她給看到了,就尷尬了。

    我急忙走過去,笑著問道:“你看也看了,我給你開個房間,這外麵那麽多熟人,待在一起也不合適,有什麽事明天回去再說,行嗎?”

    “我來的時候沒人看到,大不了明天早上我提前溜出去就是了,浪費那個錢做什麽,再說,你怕什麽。”孫夢雪促銷的看了我一眼,隨後輕哼了一聲道:“哼,該不會是等會,會有其他女人過來的吧,我可是給顧姐打過招呼了,親自過來監督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說什麽的,這是正規酒店。”我沒好氣道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是說誰的?”孫夢雪仰著頭,反倒是一臉不滿道,好似真的不打算走了。

    “你趕緊洗個澡去。”我幹咳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同意了?今天怎麽這麽好說話。”孫夢雪愣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同意還不好嗎?反正這是套間,還有一個房間的。”我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,就是催促她趕緊的去洗澡。

    孫夢雪嘟囔了一聲,不過還是拿著浴巾去了衛生間,確定她進了衛生間,聽到淅淅瀝瀝的水流聲之後,我就是走到那個門,然後把門給鎖死了才是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最起碼李琴不會貿貿然的從對麵走進來,而自己這邊有我看著的,也不會讓孫夢雪給闖過去的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了,是嫂子打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還沒睡的嗎?”我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晚上不回來了?”嫂子電話裏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回了,在嘉興的簽個協議,明天下午回去,倒是忘記給你說一聲了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哦,那你早點休息。”嫂子作勢就要掛電話的。

    “孫夢雪有去家裏嗎?”我補了一句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來啊,怎麽了?”嫂子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哦,沒事。”我應一聲。

    “嗬嗬,我還以為她和你一起過去的嘉興。”嫂子笑著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