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陽漸落,天色依然晴空,才四點多不似那麽熱了,畢竟已經進入了十一月份,等到了市委的時候,外麵已經站滿了來迎接的人。

    其他人不似是太熟悉,不過侯市長站在最前方,下了車,我先是和侯市長握了握手,作為市委書紀的秘書,又是負責經改的負責人,來簽這份合同也算是相得益彰。

    本來李叔打算出來工作,我想卸下負責經改的工作,不過李叔拒絕了,說是他哪怕工作,起到輔佐作用即可,沒必要貪戀那些實權的,畢竟他的身體擺在那裏的,不必要再換下來了。

    所以我現在的身份,雖然沒有掛上李叔當初的副市級,不過落實到具體的事務上,已經足夠了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加興市委門頭上掛著的橫幅,心底不禁唏噓感歎,等這一刻確實已經很久了,經改落到其他城市,才是走出去的重要的一步。

    四周拍照的記者,閃光交卷不斷的拍攝,晃的人眼前發光,像是明星走紅地毯一樣的感覺。

    我和侯市長一起進了事先安排好的辦公廳,裏麵麵積很大,特意給記者留下的有空位,很快就落實簽署了文件。

    等雙方互相簽名之後,我和侯市長握了握手,大家都放下了心。

    “楊秘書講幾句吧。”侯市長示意的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我點了點頭,這個時候出出風頭也未嚐不好,這麽大的事情,總要通過媒體廣而告之才好。

    “大家好,這一次上海和加興的合作,預示著兩城即將迎來新的發展,首先感謝加興市委的支持,接下來大家有什麽想問的,可以提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請問接下來,經改會進入加興嗎?”一個記者搶先問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在沒有達成這份合同的時候,安政慈善基金已經進入了加興,並得到了很好的發展,至於其他領域的合作和發展,我想兩地會根據實際情況,逐步進入的,最主要還要看各個地方的發展情況。”我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您的意思就是說,經改不一定會覆蓋加興嗎?”有人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回答的是,如果經改是對加興人民有幫助的,是肯定會進入的,具體怎麽一個方式,如何切入進去,還要看實際的情況。”我回答道,才開始達成合作,也是一早就有暗示的,沒必要在媒體上直接放出來所有的信息。

    潤物細無聲的發展,既不會受到太大的抵觸,也不會有損加興市人民的期待感。

    “請問為何貴市和加興如此大的合作,貴方沒有派出市長級別的人出現,是看不起我們加興嗎?”有記者發問道。

    侯市長蹙眉看了一眼一旁的負責安排媒體的工作人員,後者就想去趕走這個記者的。

    我壓了壓手一笑道:“我們那邊沒有派遣過來副市長進行簽約,最主要的考慮就是合作項目上的問題上,合作的基礎是醫改和各項改革措施,而我正好負責那邊的經改發展,所以有我進行簽約,是想表達一個意圖,這一次的結盟兄弟城市,是來做實事的,做落到實處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我聽說貴城市對經改的發展,非常重視,之前的負責人就是副市長級別的,難道您將履職副市長了嗎?那有可能是國內最年輕的副市長,而且還是直轄市。”記者忍不住感歎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