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了公司裏的時候,一上午很快就過去了,一方麵打電話給市委那邊,向加興發出了正式的邀請函,另外一方麵從徐浩那邊接受到消息,大商集團的那個家夥已經被放出來,當天就灰溜溜的離開了上海。

    我下午的時候,登陸網站,看了一下港股那邊的盤子,已經開始熟絡的做了起來,盤子每個都不大,看的出來是怕對方察覺,陳姨和二姐正在偷偷的買進對方的股票。

    這兩天日子過得還是很愜意的,平常中午和晚飯都是回家吃,一邊等著加興那邊的消息,一邊留意著港股和其他七個城市的風聲,對於慈善平台基金在八個城市的推廣工作上,絲毫沒有放慢,反而是陡然間加大了力度,借此來配合二姐之後的動作。

    這天中午剛在外麵吃過飯,李琴就走了進來,遞給我一個邀請函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。”我看了一眼邀請函,是上海十大傑出青年的頒獎邀請函,據說還是電視直播,所以會上現場。

    我心底一喜,原本期許的事情,終於成為了現實。

    “楊哥,對方是要求,最好帶一個女伴一起過去。”李琴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必須的嗎?”我愣了一下,還有這個要求。

    “倒沒說必須的,隻不過其他人都帶了,主辦方要求是這樣的,聽說還有什麽禮物贈送。”李琴說道。

    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我看了一眼頒獎典禮是兩天之後,或許就是給大家準備的時間吧,不過帶誰過去,倒是一個麻煩事。

    “楊哥,我爸給了我一個請柬。”李琴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也去?”我愣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李琴臉一紅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說了一聲好字,撓了撓頭就感覺一陣的頭大,不知道該如何去辦,才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孫夢雪也走了過來,笑著道:“我可是聽說十大傑出青年召開了,還要求帶女伴,恰好我這邊有個請柬,你沒有老婆,帶其他人也不合適,和我一起去,剛剛好。”

    “你倒是想的挺完美的。”我往椅被子上一靠,就是苦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廢話,我不操心,你這個沒良心的,能想得到我嗎?”孫夢雪輕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到時候看吧,不還有兩天的嗎?”我含糊的應了一聲,告訴她自己還有事情要做的。

    “大中午的能有什麽事情?”孫夢雪不滿的嗔了一句,不過看我皺著眉頭,她還是轉身就是走了。

    等過了一會,手機響了,我一看來電是侯市長的,大概知道是什麽事了,就是急忙接通了,然後起身從一旁冰箱裏拿出一瓶水。

    “楊秘書,好消息,常委會上已經通過了,加興正式和你們作為兄弟城市,你看什麽時候過來簽合同,宜早不宜遲。”侯市長即是高興,又是迫切,想要把這個事情給直接塵埃落定。

    “我兩個小時之後,可以趕到嘉興。”我直接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,兩個小時左右剛好四點多,我這就聯係媒體,等下我會把合同發給你,你再詳細的過一下,如果沒問題,到時候我這邊直接打印好,你過來簽個字就行了。”侯市長即然決定了,也是十分的痛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