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神情,直接被孫夢雪給看到了,桌子底下氣呼呼的掐了我一下,然後眼神瞟向了桌子上麵的嫂子和章若蘭,好似提醒我,人都在這的,不要貪心不足。

    我苦笑的搖了搖頭,隻是一晃神的功夫,她也太大驚小怪了。

    我看孫夢雪拉著臉的樣子,估計也是心底本來就憋著火的,這個時候自然更看不上自己去胡思亂想了。

    “趕緊吃飯吧,你是不是等下還要出去的?”嫂子輕笑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嫂子總會是幫我的。

    “顧姐,你就是太偏向他了。”孫夢雪有些氣鼓鼓的,一旁的章若蘭隻是抬頭看了看,也沒有說什麽。

    我無奈的一笑,低頭飛快的吃了兩口,看看時間也要先出去安排好包廂,就沒再繼續待下去,我不在,孫夢雪自己一個人也不會再惹亂子。

    等我拎著包直接出了家,還是開車出了小區,這別墅區還是蠻大的,等出去找了一家飯店,定了一個包廂,看起來還挺安靜的,就把具體地址告訴了侯市長。

    過了半個多小時,侯市長就到了附近,我下樓去接的他。

    “楊秘書又見麵了。”侯市長高興的走過來先和我握了握手道。

    “侯市長再次見麵,希望一切順利。”我看了他一眼,隻有一個人出來,後麵一輛車裏隻有一個開車的司機。

    “一樣,一樣的心思,具體到裏麵談吧。”侯市長點頭一笑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我點了點頭,就和侯市長一起到了包廂裏麵,先點好的餐,大概吃了一會之後,才是開始談正事。

    “楊秘書,談正事吧,馬書紀那邊同意了?”侯市長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同意了,這一次不但開啟和加興的會談,而且連同無錫,常州,蘇州等其他七個城市,會一起進行合作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還真是一點也不想落麵子。”侯市長庫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侯市長不想嗎?畢竟法不責眾,隻有搞的更大的話,才能促成這個事情的成功,一旦成功,你可是首功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侯市長點了點頭,畢竟這次他算是出盡了風頭,也擔心一旦經改失敗之後的後果,就是認真道:“那七個城市,都開始恰談了嗎?”

    “二姐會去做。”我隻是扔下一句話。

    “嗯,嗯,那就問題不大。”侯市長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侯市長看一下協議吧,如果沒什麽大問題的話,你也可以趁早開常委會議,把事情給敲定了。”我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格式合同,沒什麽好看的。”侯市長嘴上說著,不過也是翻翻看看,畢竟配合搭襯的兄弟城市,又依上海為上,自然也想搞點好處,這樣裏裏外外,他也好做個交代。

    侯市長看完了之後,這才收起了手,沉吟了一下道:“楊科長你看,如果合作的情況下,安政慈善基金,有我們政府調動力量幫你們進行推廣,錢的這個事情?”

    “你們要慈善捐贈的錢做什麽?”我皺了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不當家不知道柴米油鹽貴啊,手裏各方麵都是需要錢的,不過募捐得到的錢,我會用於醫療衛生這一塊上。”侯市長一副商量的口吻笑著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