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琴看我沒什麽事情,就轉身走了。

    中午的時候,嫂子給我打電話問我回去吃飯嗎?我確實也想回去吃飯的,不過這個時候孫夢雪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回去吃飯,去不去?”我沒待她說的,就是直接說道。

    “大中午的回去吃飯,來回跑,是不是有些耽誤事。”孫夢雪愣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前幾天權當找找家的感覺。”我倒是沒有排斥,看手頭事情不急,加上趕回家也就二十多分鍾。

    “那要不要加章若蘭了?”孫夢雪哦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打個電話問一問,估計她會很忙的。”我嗯了一聲,打了一個電話過去沒人接,看來真的是在忙的,公關公司一下子進入八個城市,確實需要操心的事很多的。

    “走吧,她現在忙工作的,我們回去吧。”我收拾了一下,就是對孫夢雪點了點頭,轉身朝著外麵走出去。

    等到了樓下上了車,孫夢雪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,苦笑著道:“昨天也就是隨口說說,顧姐,真打算讓我們天天回去吃飯,我真怕這樣吃習慣了,離不開顧姐了。”

    我嗬嗬一笑,自然知道孫夢雪雖然昨天說了那些話,但是離心甘情願還遠著的,不過這樣一來一往的去家裏吃飯,時間長了,確實慢慢的會發生很大的改變的。

    “顧小魚對你可真好,換做其他女人,哪怕拿的是你錢,也不會這麽真心誠意的幫你的,還做了飯給其他女人吃,怪不得你會這麽舍不得她。”孫夢雪無奈道。

    “她對我一直都很好,其實大學的時候,我和她就見過麵,當初還寫過信的,隻是到最後就不了了之了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大學的時候還寫過情書?”孫夢雪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也不算什麽情書吧,就是不知道電話號碼,就直接寫的信了,當初她是醫院裏的人,過來學校是做交流,然後臨走的時候學校組織的晚會,她不小心受了一些傷,我背著她去看的醫生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就沒有和我說過這個事情,當初她結婚了嗎?”孫夢雪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結了,汗,我和你說這個做什麽,又沒什麽事情,當初也沒多想,最後信還是孫亮幫我回複的。”我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孫亮那個家夥,一看就不是什麽好人,肯定沒少幫你在信裏去挑弄顧小魚,怪不得這個小少婦耐不住勁的喜歡你了,看來你還挺招人喜歡的。”孫夢雪輕哼了一聲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早知道就不和你說了,不過你在她麵前可不要說這個事情,當初我們幹幹淨淨的,可什麽都沒有的。”我提醒孫夢雪注意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知道你們是英雄救美,沒有其他的事。”孫夢雪翻了一個白眼,輕哼了一聲,然後瞟了我一眼輕聲道:“今天早上看你春光滿麵的,昨天你是睡哪個房間了。”

    我臉露尷尬,當做沒聽到。

    “不說拉倒,我到時候問問顧姐。”孫夢雪嘟囔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?不是顧小魚,就是章若蘭。”我瞪了她一眼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