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也不是,她就是隨口提了這麽一句,我就打電話問一問,那天你那個大學同學主動給我打電話,我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那種關係,也就沒有給你主動聯係,這幾天查看了一下,好像秦莉並不像,想象中的那麽擔心他,估計問題不大的吧。”陳曼婷小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事情你就別管了,已經離婚了,她想談戀愛那也是她的自由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會是真的生氣了吧?我看她這幾天一直魂不守舍的,不時還會盯著手機看,有幾次還看到她撥過去的手機號碼,就是你的手機號,好像又給摁掉了。”陳曼婷小心翼翼道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怎麽還操心這個事情,都已經那樣了,還有什麽好擔心的嗎?隻要你沒有在外麵瞎折騰,我又不會不理你。”我有些無奈道。

    “我這不是關心你嗎?好了,好了,這個事情我不管了。”陳曼婷反倒是有些委屈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事情,我就先關了。”我嗯了一聲,作勢就想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什麽時候能見一見你,都好幾天沒見你了,你還沒有見過徐玉婉現在的樣子的吧?”陳曼婷急忙說道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想了,就自己想,老是扯其他人做什麽。”我瞟了一眼門外,沒有什麽人,就是苦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自知分量不夠,多個人,多點吸引力的嗎?”陳曼婷嘻嘻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抽時間吧。”我含糊的嗯了一聲,昨天才折騰過,今天再去,真怕身體會吃不消的,至於徐玉婉雖然當初很恨她,不過她也是一個可憐的女人,不知道現在被陳曼婷給折騰成什麽樣子了。

    我掛了電話,座機就響了,看轉接的線路是孫夢雪那邊的,就是拿起來接通了。

    “我媽說,港股那邊她已經準備進場了,讓你叮囑一下你那邊的人,不要趕在一起,到時候被人發覺了。”孫夢雪說完哼了一聲,然後就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還真生氣了。”我搖了搖頭,不過正事要緊,還是趕緊拿起手機給二姐打了一個電話過去,叮囑了這件事情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二姐應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我的事情給解決了嗎?”我這一次是名正言順的催促道。

    “正在進行中,總要一個城市一個城市的解決吧,一下子八個城市同時進行,我人手也安排不到。”二姐說道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我派人幫你忙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別了,有些事情你不方便知道,更不方便插手,我還要利用這層機會,多賺點錢的,你別給我添亂,我要找個名頭,可以名正言順的去做,放心,耽誤不了你的事,你現在盡可能的加大這八個城市的推廣,製造壓力和噱頭,不要停下。”二姐叮囑道。

    “嗯,上點心,我這邊也刻不容緩。”我說完就掛了電話,也沒有再繼續揪著不放,一下子八個城市,確實是一個急不來的事,八個城市的門門類類的官員,想要打點好,令其配合,也是有一個時間周期的。

    不過二姐說的沒錯,保持適當的壓力還是有必要的,總不能自己這邊撤手了,對方就答應了,就做的有些假了。

    我給李琴打了一個電話,讓她先過來一下。

    “楊哥什麽事情?”李琴急忙從外麵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各個城市的推廣,做的怎麽樣了?”我起身拿了一瓶水,也遞給她一瓶,就是起身舒展了一下筋骨,然後走到沙發上上坐下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