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若蘭好似有些害羞,本能的雙手抱著胸部,臉色紅紅的,透著一抹嬌羞和靦腆,不過畢竟是經過人事,又不是外人,也很快就放得開了,雙眸欲迎還拒的看著我,伸手就是抓住了我的手,有些發緊。

    何止是她,就連我在這種情況下,都有些忍不住的有些緊張,她們和陳曼婷以及李豔不同,倒不是看不起前者,隻是畢竟她們經曆的多,而嫂子和章若蘭,哪有經過這種事,看得出來,其實她們比我還要緊張的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還愣著做什麽,總不能讓我們女人主動到底吧。”嫂子臉一紅,瞟了我一眼,臉上透著緊張之色。

    我感覺自己的手被章若蘭輕輕的拿了起來,然後被她放到了飽滿的胸部上,胸部豐腴而柔軟,讓人心底為之一蕩。

    嫂子臉紅紅的走過去,把燈光給調成暗淡的一些的,刺眼的燈光不再之後,好似膽量也都大了起來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的手被章若蘭拉著,往下滑去……。

    這一夜總歸是讓人有些情動不已,又是透著興奮和激動的,嫂子雖然懷孕不太方便,不過也四個多月了,已經穩定了,隻要小心一些也問題不大,原本還不上不下的,不過加上有章若蘭在,就不是什麽問題了。

    早上起來的時候,嫂子臉上透著紅暈,在我的懷裏,聽到身邊淅淅瀝瀝的聲音,章若蘭已經起床了,她是睡在嫂子旁邊的,而我卻是最靠邊的,一伸手剛好是摟著她們兩個。

    她起來之後,就是臉紅紅的對我說,她出去準備早飯,讓我別吵醒了嫂子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時間七點多了,又重新躺下了,輕輕的手掌落在嫂子的肚子上,嗅著她發梢上的清香,感覺這好像才是家一樣。

    怪不得嫂子她想讓我和若蘭在一起,她確實是個好女孩,或許是和嫂子在一起時間長的關係,不爭不搶,溫柔可人,還透著一些羞澀,想到昨天晚上的情境,心底忍不住生出一抹漣漪。

    嫂子的睡眠很好,又睡了半個多小時才是醒了過來,她轉過身和我麵對麵,在我的嘴角親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吵醒你的吧?”我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早就醒了,就是被你摸著肚子,挺舒服的,就沒有吭聲。”嫂子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昨天委屈你了。”我拿出手落在她的後背,忍不住輕輕的撫去,滑落到下麵明顯感覺透著一抹飽滿的曲線。

    “說什麽的,我早就把若蘭當成一家人了,何況我不能嫁給你,又不想躲躲藏藏的,或許是這樣,才是最合適的,不過便宜你了,這就叫做齊人之福嗎?”嫂子臉一紅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終於明白,你當初的想法了,昨天身體是一方麵的,最主要心理上,確實感覺像是一家人了,不像之前偷偷摸摸的一樣。”我低聲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要對若蘭好一些,她畢竟是小女孩,不要好處並不代表不需要,你可以給她加點工作,但是不要加錢了,她的錢夠了,再給的多,就會讓她多想了,如果有那份心思,就偷偷的給她存起來。”嫂子叮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