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哎,你這樣說看起來像是為了我好,卻是處處給你自己留下後路,有時候我挺羨慕若蘭的,不管怎麽說,她是你的人了,你會對她負責的,娶也好,留在身邊也罷,做一個女孩子,除了名分不好說之外,她這個年紀能得到這份榮耀,加上也是心底有你的,她是能滿足了。”孫夢雪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或許這就是身份的緣故吧,雖然我不想說,顯得把人分成了三六九等,可你的身份也罷,李琴的身份也好,總歸是不能將就著來的。”我苦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有時候我倒是不喜歡這樣的身份,有個能賺錢的男人,女人能安安心心的做一份穩定的工作,其實蠻好的。”孫夢雪無奈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別考慮這些問題了,路在腳下,人往前看。”我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安慰我嗎?還是又在勸我。”孫夢雪撇了撇嘴,輕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誰都不敢勸,勸了又沒人聽,隻會顯得我囉嗦。”我多少有些無奈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偷著樂,矯情吧,也不知道怎麽的,這麽多人心底惦記著你,看來女人漂亮會招蜂引蝶,男人優秀了,也會沾花惹草的。”孫夢雪哼了一身看著我道:“即便你是被動的。”

    我感覺講道理,實在是講不過孫夢雪,大學的時候就是這樣的,隻能沉默以待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抱抱我吧,我感覺自己好委屈,好無奈。”孫夢雪仰頭望著我,眼角湧著清波,好似看我不說話了,就是走近了我的身邊挽著我的腰,低聲說道。

    我原本想說些什麽的,或是推開她的,最後手也忍不住停了下來,落在了她的肩膀上輕輕的拍了拍。

    我感覺她好似是心很累的一樣,實在是不忍心這個時候,再推開她的。

    她長發披肩,穿著一身潔白的職業裝,包裹著姣好的身材,顯得曼妙有致的玲瓏身材,惹人喜歡,黑色的絲襪包裹著一雙渾圓修長的美腿,更是綽約生姿,可就是這樣的一個女人,有著顯赫的身份,卻受到了普通女孩都不常有的委屈。

    我心底也是挺不好受的,總感覺她真的沒必要這麽做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不要讓顧姐看到了。”孫夢雪臉一紅,主動的離開了我的懷抱,背過身擦了擦眼角,長發披肩,背影綽約曼妙,外麵的風撩起她的發梢,更是讓人忍不住心生漣漪。

    “以後少喝點酒。”我低聲道,今天啤酒她也沒喝,雖然是臉帶微笑過來的,心底多多少少也一時很難拗過那個彎的。

    “沒事,今天話講清楚了,過幾天適應一下就好了。”孫夢雪笑了笑,然後看了一眼後低聲道: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送送你吧。”我說道,主動走過去打開了門,然後送孫夢雪出的家門口。

    “我還以為你會留我的。”孫夢雪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家住的這麽近,留你不留你,還不是一樣的,你如果想在這邊睡,你隨便找個房間,反正空房間多著的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才不打擾你們的,好不容易心底多少能接受一些,萬一聽到什麽不好的動靜,我怕自己會忍不住給你搗亂的。”孫夢雪哼了一聲,然後氣鼓鼓的轉過身就先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