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下了車,就一起去了公司,她在29樓,我直接去30樓,剛進了公司裏麵,就看到孫夢雪已經是過來了。

    我回到自己辦公室裏,過了一會李琴就走了過來,把上午的工作給我說了一下,言辭之中是想問我那邊收拾的怎麽樣了,她可以過去幫忙的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了,沒怎麽收拾,你的腿傷好了嗎?”我笑著道,還好今天李琴沒過去,要不然孫夢雪不知道會對李琴說哪番話的。

    李琴的性格柔弱,家裏又出了李叔的那檔子事,真讓她受那份委屈,更是不敢想象的,倒是希望像現在這般,讓她能慢慢的學會堅強。

    “好的差不多了,走路也不會感覺疼了。”李琴小聲笑了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你先去忙吧,我看看這些文件。”我點頭道,等她出去了之後,我就把桌子上的文件看了一遍,忙活了兩個多小時,才是消停下來。

    我打開電腦看了一眼港股那邊的股市,昨天有人給我注冊了一個,總要每天觀察一下,才能真的放心。

    不知道二姐那邊,對於幾個城市的動作,什麽時候開始,我按照她的要求,關了那個家夥三天,進入港股的大莊家也給她安排好了,承諾給她的,也都做了。

    對我而言,港股那邊賺錢是她們的事,而我想要的,是周邊八個城市,能夠順利的接納安政慈善基金,借此推進馬書紀的經改舉措。

    快五點多的時候,嫂子給我發過來信息,說是已經準備晚飯了,問我晚上回來嗎?

    “回的。”我回了一句,或許這才真的是有家的感覺了。

    沒多久外麵響起了敲門聲,就看是孫夢雪走了過來,問我道:“是不是等會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嗯,你呢?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顧姐讓我去吃飯,你喊上章若蘭吧,總不好撇開她。”孫夢雪說道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我疑惑的看了她一眼,什麽時候她們有聯係了,自己竟然不知道的,等孫夢雪轉身出去後,就給章若蘭打了一個電話,問她忙好了沒有,等下班了直接去一樓等我。

    我還告訴她,有孫夢雪一起的,省的到時候兩個女孩見麵會顯得尷尬了。

    過了大概十幾分鍾,就收拾好東西和孫夢雪一起下了樓,到了樓下章若蘭已經在等了,她看到孫夢雪,後者也看到她了,都是臉露稍許的不自然。

    不過孫夢雪畢竟是見多識廣,走過去主動挽著了章若蘭的胳膊,有說有笑的,一起朝著停車場走過去。

    我開車載著後排的她們兩人,像是司機一樣,朝著家裏趕過去,等到了家的時候六點左右的樣子,因為離得近,二十多分鍾就到了。

    我看嫂子做了滿滿一桌子的菜,旁邊還擺放的有啤酒,笑著迎著我們,讓我們趕緊洗手吃飯。

    “顧姐你真厲害,我就羨慕會做飯的女人,我也隻能點些外賣,以後家裏有你做飯,我和楊政都不會餓著了。”孫夢雪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說什麽的,像是把嫂子當保姆一樣。”我苦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