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吃了飯,是章若蘭去收拾的廚房,嫂子去了衛生間,就剩下我和孫夢雪麵對麵的坐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怎麽想到說這些了?好好一個聚餐的事情,搞得大家心思都亂了。”我看了一眼孫夢雪,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亂了嗎?我覺得,說清楚之後,以後隻會更清楚明白了。”孫夢雪看著我輕聲道:“你就是事情講的不夠透徹,這樣模模糊糊的處理男女關係,隻會到時候越攪越亂,有時候更應該把人帶出來,坐在一起好好聊聊,能接受的就堅持,接受不了的,就退而求其次,最主要每個人心底都是清楚明白,這才能盡快把事情給解決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接下來?你準備怎麽做。”我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“能怎麽做,我已經大度到了這個地步,你還想讓我怎麽做?”孫夢雪瞪了我一眼,沒好氣道。“這次是便宜你了,我就不信,李琴或是楚雨柔,能做到這一步。”

    “我怎麽感覺你好像是賭氣一樣。”我哭笑不得道。

    “是賭氣嗎?或許吧,不過我們大學這麽多年的感情,實在是放不下,即然你都讓顧小魚她們住到你的家裏了,是什麽心思,已經很明白了,難道要讓我去鬧嗎?把她們都趕走嗎?這樣到最後隻會越鬧越僵,估計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。”孫夢雪有些神情失落,雙手緊握著,盡可能的讓自己顯得堅強一些。

    可又有哪個女孩,願意把自己的另外一半,分給其他女人的,雖說男人在外麵逢場作戲,或是有女人,也很難說杜絕就能杜絕的。

    可麵對麵的處在一起,那就需要很大的勇氣了。

    更何況孫夢雪從大學的時候,就是一個驕傲,自信的人,這無疑是讓她顯得很難堪,又心底會憋屈的很。

    “你也別怪我,剛剛說那些話,像是依你老婆的身份去說的一樣。也算是幫你吧,總歸是要讓你身邊的女人,認清楚現實,這個惡人就有我來做了,至於以後……。”孫夢雪看了我一眼,她沒再說什麽。

    氣氛一下子顯得凝重了許多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嫂子從衛生間裏走了出來,孫夢雪就是起身抹了抹眼角然後去了衛生間裏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第一次認識了你這個大學同學。”嫂子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我知道嫂子的意思,孫夢雪的開誠布公,沒有隱瞞,是讓嫂子有好感的,不像是從外麵人那邊,聽到的一些隻言片語的。

    我和嫂子坐在這裏,想說話的,卻不知道該說哪一塊,不過隱隱約約就聽到衛生間有人在哭,是孫夢雪在哭,她沒有矯揉做作的演戲,而是真的發自肺腑的大哭了起來。

    她很委屈。

    我聽到這哭聲,心底說實話挺難過的,原本這個事情男人應該是很高興的,不過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,嫂子暫且不說,孫夢雪在衛生間裏哭泣,章若蘭去廚房裏收拾碗筷,也遲遲沒有出來。

    雖然章若蘭從一開始就願意不要名份,不過哪有女孩真的不想要名分,被當眾逼她去表態,實在是讓她高興不起來。

    而孫夢雪做錯了嗎?

    或許有些操之過急了,可時間拖了這麽久,不是她操之過急,而是自己處理的太慢了,所以事情才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