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早晚都是要見麵的,大早上過來的時候,我看她都是拎著吃的東西的,如果不是我們過來,估計是要和你一起吃飯的吧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打個電話問一問。”我說道,然後掏出手機給孫夢雪打了一電話過去,隨後掛了手機,對嫂子苦笑道:“她讓我們去她家裏去吃,估計是做了飯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不打這個電話,到時候肯定會埋怨你的。”嫂子看了我一眼,隨後點了點頭,表示一起過去。

    “姐,要麽我就不過去了,等下點個外賣,然後收拾收拾房間。”顧繡低聲道,好似不太喜歡去陌生人家裏,會拘束。

    “一起去吧,吃了飯你可以提前回來,也不遠的。”我對顧繡說道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顧繡看了一眼嫂子,然後就是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顧繡挽著嫂子,出了家門口。

    我和章若蘭走在後麵的,也對她說了一下要去哪裏,她隻是愣了一下,不過也表示是要過去的,就是怕到時候鬧得尷尬。

    “就當去朋友家吃飯。”我撓了撓頭,不知道孫夢雪是想通了,還是搞的什麽情況,竟然非要讓我們去她家裏吃飯。

    也就兩三百米的距離,幾分鍾就走到了,摁了門鈴,孫夢雪就急匆匆的打開了門,看她係著圍裙的,倒像是真的會做飯的樣子。

    不過我卻知道,她是不大會做飯的。

    不過進了她家客廳的時候,桌子上擺的飯菜還是挺豐盛的,估摸著是外麵點的菜,還有飲料。

    “顧姐,這是無添加的果汁,你可以喝一些的。”孫夢雪親自幫嫂子倒了果汁,像是一家人一樣。

    我看孫夢雪忙前忙後的安排的樣子,心底怪不是滋味的,自始至終也沒有給我扮難堪,好似真的把顧小魚當成家裏人,把顧繡和章若蘭當成一起來的朋友,僅此而已。

    原本還擔心會很尷尬,鬧別扭的事情,沒有發生。

    等吃了一半的時候,顧繡吃好就先走了,就剩下我們四個,反而多少有些不自然,都是有關係的人。

    “顧姐,我知道你懷了楊政的孩子,我之前也和他說了,孩子有了,就一定要生下來,到了他這個級別和身份,說實話,真有幾個女人,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了,我是真心把你當家人去看待的。”孫夢雪吃了差不多之後,突然放下筷子說道。

    “吃飯的,說這些做什麽?”我像是被突然襲擊一樣,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不管以後如何,今天你能對我這麽說,我打心裏還是感謝你的。”嫂子點頭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章若蘭坐在那裏,有些不自在了,低著頭沒敢搭話,孫夢雪能這麽說,如果也這麽做的話,自然解決了嫂子最大的顧慮和擔心。

    那她的存在,就變得可有可無,不是那麽重要的了。

    “其實我也知道,若蘭和楊政關係也不簡單,你應該更喜歡若蘭和楊政在一起的吧。”孫夢雪瞪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趕緊吃飯吧。”我幹咳一聲,張羅著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楊政你讓她說完,總歸是要敞開了去說,要不然以後抬頭不見低頭見的,反而會尷尬。”嫂子開口輕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