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誰能想到孫夢雪會過來,不過她過來,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吧,總歸她住在附近,遇到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。

    我走過去打開門,然後先是拉著孫夢雪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咦,你幹嘛,怎麽還不讓我進去。”孫夢雪愣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裏麵有人。”我沉吟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是誰呀?”孫夢雪縮了縮眼神,有些神情不太自然了。

    “是顧小魚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她。”孫夢雪多少舒了一口氣的同時,也有些心底不太自在,舒一口氣的原因,是因為她本就接受了顧小魚,不自在或許是畢竟碰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我倒是不知道該怎麽和她說了。

    “你要麽先回去,我等下過去找你。”我看她手裏拎著不少東西的,估計也是要去她那邊的新房子,讓我去幫忙。

    “章若蘭也過來了?”孫夢雪低聲道,眼神忍不住的往我的背後掃了掃,似是想要看看到底有幾個人的。

    “來了,可以陪她說個話,畢竟懷了孕,一個人在這裏也無聊。”我嗯了一聲,也沒有隱瞞章若蘭。

    “萬一李琴來了,看到了怎麽辦?”孫夢雪插了一句道。

    “她是知道顧小魚的。”我蹙眉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還挺坦蕩的,什麽話都說出來,是不是讓女孩子自己做選擇的。”孫夢雪嘟囔了一句,瞟了我一眼道:“這麽說來,楚雨柔應該也是知道的吧。”

    我撓了撓頭,倒是不知道該怎麽說,隻是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要麽我過去和顧小魚聊聊天,總歸以後還是要見麵的。”孫夢雪幽怨的看了我一眼,隨後就是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。”我略有遲疑了,雖然知道孫夢雪即然心底有了準備,也不會是來鬧的,還是不太想兩個人碰到一起,不然這算沒什麽事。

    我也沒有再勸她,三思而後行,畢竟說得多了,再說就顯得麻煩了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嫂子在屋裏喊我了,似是看我在門口站著的,也從裏麵走了出來,不過看到我麵前的身影,她微微愣了愣。

    “顧姐。”孫夢雪倒是顯得落落大方的打了一個招呼。

    “你好。”嫂子對孫夢雪點了點頭,相識卻不太熟悉,她們都是互相打量著對方,之前有關於一些醫院的活動,估計是有見過的。

    不過自己印象裏,兩個人沒有真正的碰麵過,或許這是第一次彼此都互相知道情況下,麵對麵的碰到一起的吧。

    “要麽進來坐一坐吧,站在外麵多熱。”嫂子看了我一眼,然後就是笑著邀請孫夢雪先進來再說。

    “不了,我還要去家裏收拾一下的,顧姐,等下你可以過來看看,幫我參謀參謀,我也不懂這些。”孫夢雪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她也買了一個別墅,就在隔壁不遠。”我對嫂子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哦,好,有空常過來。”嫂子笑了笑點了點頭,然後推理推我的胳膊道:“你去送送她,女孩子拿那麽多東西,多重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走過去接過了孫夢雪手裏的東西,看到大多數是一些吃的,還有一些搭配好的食材,還有紅酒之類的,看來是今天過來,想和我一起吃個飯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