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衛生間出來之後,章若蘭隻是裹這一條淡粉色的浴巾,估計剛剛是洗過澡了,又去衝了一下,進來後就是掀開被子先躺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你媽有問過你嗎?”我幹咳一聲,忽的感覺,這樣天天和別人家的女兒發生關係,名份都沒確定下來,確實有些過了。

    “問了,不過也沒有太具體的,我現在忙著工作的,也沒有那個心思的。”章若蘭有些言不由心,更像是給我台階下。

    我也躺進了床上,章若蘭就從一旁慢慢的滑到了我的胳膊旁,好似這個的時候,她才會膽大一些。

    “楊哥其實你沒必要擔心這些的,我隻要自己開心就好,何況名分這個東西,真的重要嗎?談談分分的多了去了。”章若蘭小聲道,隨後又道:“徐夢前兩天還和我聊天,說是見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她和你說什麽了?”我皺了皺眉,難道是說了宋家母女的事。

    “也沒有說什麽,隻是閑聊,不過是問我現在和你關係怎麽樣了之類的。”章若蘭偷偷的看了我一眼,隨後道:“不過我沒有告訴她,省的她在外麵亂說。”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她連朋友都不敢如實去說,低頭望了一眼章若蘭,心底對她的愧疚更濃了。

    似是感受到了我的歉意,章若蘭原本想說些什麽的話的,沒再繼續,而是微微的撩開了被子,輕輕的鑽了進去。

    我能感覺到她的不熟練,生澀卻又給人一種心底和身體都暖暖的感覺,確實又是蠻舒服的。

    這一夜過去之後,因為喝了酒的關係,也稍微放縱了許多,就知道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,章若蘭有些慵懶的竟是還沒起床的,看上去很疲倦的樣子。

    我撫了撫她的發梢,她也沒有覺察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時間才六點多,就是沒起來的,而是給她蓋上被子,輕輕的抱住了她的腰身,心底苦笑,有些太折騰了,喝酒真的是誤事,苦了她了。

    等到了七點半的時候,我先起床穿上衣服走了出去,嫂子也起來了,看到我從房間裏出來,就是沒好氣的瞪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“她一個小姑娘不懂得節製也就算了,你比她大,怎麽能這麽折騰的。”嫂子遞了一杯水給我,然後就是嗔怪道。

    “昨天喝多了一些,下一次一定注意。”我尷尬的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讓你這麽忍著,也不是辦法。”嫂子臉一紅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可別亂折騰。”我提醒了她一句,這個時候還是穩妥一些的好。

    嫂子幽怨的翻了一個白眼,也沒再吭聲。

    “怎麽?你是心底也想了。”我小聲說道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呢,過來就不知道小聲一些。”嫂子說完之後就是臉一紅道。

    我遲疑了一下,看了看左右都沒人,就是拉起她的手,帶著她到了臥室裏,過了半個多小時,才出來,就是去了衛生間衝了一個涼水澡,等我出來的時候,嫂子已經準備好了早餐。

    嫂子有些自責的看了一眼我。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我嗬嗬一笑,已經換好了衣服,沒過多久章若蘭也從房間裏走了出來,臉色紅紅的,好似不敢去看嫂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