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今天買了房子,過來想問問你,要不要到我那邊去住。”我喝了一口水,喝過酒也是感覺乏倦的很,涼涼的水進了胃裏也感覺很舒坦,靠在沙發上,一手挽著嫂子的腰身,望著肚子越來越大,越發心底有一種血脈相連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我去不合適吧?”嫂子臉色一喜過後,就是苦笑著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不但你過去,到時候顧繡也可以過去,我買的別墅,房間多,對外多住幾個人,也能說的過去。”我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若蘭倒是說過你是賺了錢的,賺的有那麽多嗎?才買過那邊的房子,就又買了別墅了。”嫂子有些吃驚道。

    “確實沒少賺,最主要別墅價格不貴,剛好接手的。”我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哦,那明天看看去。”嫂子放下心來,然後看了一眼若蘭的房間門口,就是依偎在我身邊輕聲道:“你總不能不讓若蘭去吧,把她一個人留在這邊,我可不幹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,她當然要去的。我平常比較忙,總要有個和你說話的人。”我笑著道,不過也是低聲道:“不過這個事情還是要征求一下她的意見才好。”

    “若蘭你還不了解,她是有主心骨的人,可那些事情上,她隻會順著你。”嫂子翻了一個白眼,好似怪我多此一舉,不過還是點了點頭,捅了捅我的胳膊,示意我等下可以親自去問。

    “那說好了,明天一起過去。”我對她說道。

    “房子裝修多久了?時間太短的話,我怕對孩子不好。”嫂子有些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問了,說是特意有做除味淨化的,入住沒問題了,都是統一裝修的,也有好幾個月了,要麽明天過去順便測一測甲醛,看看有沒有問題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今天怎麽感覺,你不像想象中的那麽開心。”嫂子關小了電視聲音,然後看向我臉露關心道。

    “有嗎?或許是喝了酒有些乏了吧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遇到了不開心的事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見到了秦莉了,總感覺人變化挺大的,不過我也變化挺大的,看來時間真的能改變一個人。”我遲疑了一下還是說道。

    “即然已經離婚了,就不要想太多了,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的。”嫂子也沒有具體問,隻是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我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幾天,網上經常討論的就是你們的安政慈善基金,我還給你們捐了幾千塊的。”嫂子故意岔開話題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一份心意到了就好,量力而行,對了,你身邊缺錢嗎?”我說道,自從那家店關了之後,嫂子這邊也沒了穩定的收入,這點倒是忽略了。

    “我一個人在家也不花錢,平常吃的喝的,若蘭都是買好的,我偷偷問了,有時候若蘭還會給顧繡錢,她是有把這個家當成自己的家。”嫂子低聲道。

    我忽的感覺有些愧疚,這個事情竟然忘記了。

    “行了,再說了,我身上有錢的,隻是平常開銷也不大,你給了我,我也花不完。”嫂子笑著安慰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