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給你買東西啊。”王嬌嬌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買什麽的東西,該有的都有了,回頭我家裏搬過來就行了。”我有些哭笑不得道。

    “我和李琴找了一個房間,以後沒地方住的話,就住這裏,楊哥你不會不同意吧。嘻嘻,當然要買點女人家的東西。”王嬌嬌嗬嗬一笑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孫夢雪,估計也是這個打算,不知道誰先起的意,不過說這些也沒有用,總不能真的不讓他們住,客房本來就是給客人住的。

    “先說好,平常過來聚餐,沒地方睡的時候才能過來睡,不要隔三差五就過來。”我不得不提醒一句道,買這麽大的房子,是打算到時候讓父母過來這幾天,還有嫂子那邊,住在樓房裏比較不方便。

    如果她們都住了過來,還不亂了氣了。

    本來讓嫂子住過來,還不知道找個什麽理由,現在好了,客房多,給客人住,外人也不好說什麽。

    讓嫂子的妹妹顧繡過來,還能順便打掃個衛生,這樣裏裏外外都好交代了。

    “鄧軍,來,我們商量個事。”孫夢雪突然起身對我笑了笑,然後就是對鄧軍招了招手道。

    鄧軍愣了一下,看了一眼王嬌嬌,後者倒是嘻嘻一笑,也沒有攔著。

    然後鄧軍和孫夢雪在一邊說了一會,就看鄧軍苦著臉,好似是被孫夢雪給逼的又打了一個電話出去。

    王嬌嬌也愣了愣,還是走過去去找鄧軍問情況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我忽然意識到了什麽問題,不過還是不太確定的問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她想在附近買個房子,讓我幫忙問問。”鄧軍苦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家裏有別墅,在這裏買什麽。”我臉色微變,果然是這麽一回事。

    “這裏離公司近啊,我家太遠了,再說住這裏離警察局近,也比較安全。”孫夢雪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還有房子嗎?”我問道鄧軍。

    “有還是沒有?”鄧軍苦著臉,不知道該怎麽說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告訴我,我就直接去售樓處買,總不能有錢不賣給我吧。”孫夢雪哼了一聲,打定主意是想買個房子了。

    “他想買就賣給她。”我對鄧軍揮了揮手道。

    “李琴要買嗎?”鄧軍竟然扭過頭問道王嬌嬌,然後還看向李琴。

    “買房子又是大白菜,你趕緊去吧。”我臉都黑了,如果讓李琴買在這裏,還不亂了套了。

    再者說了,首付就要六百萬,李琴也賺了錢,可哪有這麽多錢。

    “李琴到時候可以直接住客房,買房子做什麽。”王嬌嬌有些氣鼓鼓的,好似不滿孫夢雪的做法,不過也趕緊給李琴解了圍。

    鄧軍和孫夢雪一起出去了,王嬌嬌按捺不住也跟著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房間裏就剩下我和李琴了。

    “你別和她學著,她家裏是有錢亂花錢,到時候你沒地方住,就住客房,喜歡什麽就買什麽。”我走過去對李琴說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楊哥。”李琴哦了一聲,好似感覺被人比下去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腿還疼嗎?”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說了,也心底明白,孫夢雪不是故意給李琴難堪的,她早就想在這裏買了,不過動輒兩千多萬,她哪裏有的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