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算你狠,有好處,大家一人一半。”二姐急忙補了一句道。

    “談一談吧。”我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大商集團在港島那邊正在收購一家公司,如果這個時候爆出來負麵消息,會影響收購,損失可就大了。你如果肯讓一步,我牽頭,讓大商集團捐贈不低於一個億的善款。”二姐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一天收到的捐款就已經一個億了,這個提議對我沒有吸引力。”我想也沒想就是直接拒絕道。

    “一億元人民幣,不是一億個一分錢,你以為賺錢這麽容易?”二姐語氣有些氣憤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隻是這些,那就掛了,反正捐給慈善基金的,又不是給我的,有或是沒有,對我都沒有太大的影響。”我懶得多廢話。

    “你想要錢的話,一個億,五千萬給你,五千萬捐贈,即便你現在的級別,憑空掉下來五千萬也不少了吧。”二姐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坑我的吧,你給我錢我敢要嗎?”我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給你錢,你不敢要,難道送女人?如果我這邊你有喜歡的,隻是一句話,我這邊白送給你。”二姐很是爽快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別繞這麽大的圈子,你給的東西我一個也不敢要,不過也不是說,就真的不能了結了這個事。讓那個家夥登報申明,說他自己做錯的事,然後一個億太少了,五個億吧,捐給安政慈善基金的賬戶上,我幫他們打打廣告,沒準對港島那邊公司的收購,還能起促進作用,到時候他們還要感謝我的。”我直接扔出了自己所能接受的最大的底線。

    “一旦登報申明,事情就亂了,還是說,你真的不打算停手了?”二姐直接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也可以這麽理解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,那他們給的好處我一個不要了。”二姐直言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做什麽?”我皺了皺眉,忽的感覺,剛剛的事情好似更像是二姐對我的試探一樣。

    “即然不能幫他們,對方隻會認為我沒有出力,我又不能真的和你開戰,那我寧波世貿上投的錢可就真的打水漂了,即然注定要得罪了,那就隻能往死裏坑他們了。”二姐話音一轉,有剛剛幫人,忽然變成了要害人了。

    我剛剛還有些意興闌珊的,忽的眉頭緊蹙,好似明白了一些什麽。

    “這個大商集團,是換妻俱樂部後麵的一個大股東,這麽說你明白了吧,他們是負責明麵上生意的,方文龍的事情你搞了他們,他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。”二姐說出了一個秘密。

    “恐怕,他們也已經懷疑到你頭上了吧。”我皺眉道,果然大商集團和換妻俱樂部是有關係的。

    “隨你怎麽想,即便懷疑了我也不怕,不過你就不想出口惡氣,那個家夥對秦莉可是很上心的。”二姐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秦莉到底在換妻俱樂部,扮演了什麽身份?”我皺了皺眉,忽的感覺,水是越來越深了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情搞定之後,我告訴你秦莉的秘密。”二姐沉吟了一下,隨後直言說道。

    “先說說,你打算怎麽搞?”我沒再逼二姐先是說出秘密,這個女人是不見兔子不撒鷹,不過確實也是一個狠角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