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楊哥我感覺,現在孫總應該心底挺難受的。”李琴小聲道。

    我又豈會不知道,這個女人惹了事,反倒最受委屈和自責的就是她了,真是典型的吃力不討好。

    “我當初看到秦莉,也挺不舒服的,所以孫總讓我過去,我才沒有拒絕。不過通過剛剛的事情,看的出來,孫總心底是有你的,更是在乎你的。”李琴小聲道。

    我疑惑的看了她一眼,她這個時候,說這個事情做什麽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怎麽的,莫名其妙的就說這些了。”李琴尷尬的小聲道,偷偷的看了我一眼,沒再繼續多說。

    “別說太多了,剛剛嚇著了吧,休息一下,等下到了醫院我喊你。”我說道,本來想把她的腿放下來的,不過看她眉宇間微微的緊蹙,應該還是很疼的,就沒放下來。

    李琴嗯了一聲,就沒再吭聲,不過也沒有起身,就是順勢的靠在我的肩膀上,好似難得會這麽靜下來了,漸漸的真的閉上眼休息了。

    我側頭看了一眼依靠在肩膀上的她,短俏的發梢貼在潔淨光滑的俏臉上,有一種說不出的恬靜來,她一直沒有要求過自己做什麽,即便她父母的心思,她和我都是心底清楚,她也沒有說什麽。

    即便今天,她還會幫著孫夢雪和秦莉說話。

    我輕輕的歎息了一聲,李琴嚴格意義上和嫂子是一樣的人,真的隻是做好自身,又盡可能的願意幫我,不去給我添麻煩。

    說到添麻煩,孫夢雪也沒少給找茬,兩個女人是兩個極端,卻也對孫夢雪是恨不起來。

    過了大概十幾分鍾,就到了市醫院,到了急診科,上了藥,買了最好的促進傷口愈合的藥,李琴倒是一直沒說什麽,我卻反複問了幾遍,會不會留疤痕,搞的醫生眼神都有些怪怪的了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住在哪裏?回家嗎?”出了急診室到了醫院大樓外麵的時候,我低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都行。”李琴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還是回家吧,不然黃阿姨肯定會擔心的了。”我知道李琴的心意,即便現在開個酒店房間,她也不會抗拒的。

    李琴哦了一聲,臉色上多多少少有一些失落。

    我扶著她上了車,大概半個小時左右,剛到了她家小區門口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們還來不來了。”王嬌嬌的電話打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惹了這麽多事,還去什麽去,你們也趕緊的回家吧。”我叮囑道。

    “哦,你不來,那我們就走了。”王嬌嬌說道。

    “孫夢雪走了嗎?”我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還沒的,在這邊的。”王嬌嬌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你讓她打個車趕緊回家吧,我就不過去了。”我想了想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,你不會現在和李琴在一起的吧?她今天可是受到了很大的驚嚇,你可要好好的照顧照顧她。”王嬌嬌低聲輕笑道。

    “少管閑事。”我啪的一色聲掛了電話,看了一眼李琴,應該是聽到了一些王嬌嬌說的話,她臉紅紅的有些神色不太自然。

    “你回家今天就不要沾水了,明天結了疤,問題就不大了。”我叮囑了李琴一聲,然後就扶著她走出了車,一直送她進了電梯,到了家門口,才是轉身回去了。

    等出了李琴家那棟樓,我給徐浩打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“人找到了嗎?”我直接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