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大一會,店裏麵稀裏嘩啦的一陣桌子掀翻的動靜,一些圍觀的人也嚇了一跳,急忙的朝著遠處趕緊的跑開,就看海鮮店內院突然衝出來兩個黑乎乎的大家夥,晚上看不清楚的話,還以為是兩頭獅子衝了出來。

    真的是兩頭藏獒,海鮮店老板一個人牽著兩個,其他服務員根本不敢近身,也隻能他牽著,這應該也是他的鎮店之寶了。

    也就在這個時候,遠處呼嘯一陣汽車開過來,擦破水泥地的刹車聲音,就看到徐浩帶著人過來了,一下子帶了十幾個人過來,也急忙衝到了我跟前,那冷冽的目光掃過對麵的八個人,這些人一走過來,渾身散發出的戰場上帶來的乖戾的氣息。

    就連那兩頭藏獒不安的有些往後麵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我扶著一邊慌亂之中跌倒在地上的李琴,然後對徐浩點了點頭,後者會意,直接就衝了過去,包圍了那八個人。

    那八個人聚攏在了一起,好似也知道,這場之前必勝的仗不好打了,雙方都沒有廢話,剛一接觸就直接動手了,不過結果顯而易見,徐浩一個人衝過去,就直接放倒了對方兩個人,直接卸掉了對方的胳膊,一腳踹暈了其中一個。

    徐浩帶過來的人也沒有留手,三下五除二就把剩下的六個人給直接放倒在地上,幾乎都是被打暈在地上,沒有一個能跑得掉的。

    “這是車牌號。”孫夢雪遞過來手機給我。

    “你們安排警力去抓,不要留手。”我把手機上的照片給徐浩看了一眼,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。”徐浩看了一眼那車牌號,又留下了三個人,然後帶著剩下的人直接消失在了夜色裏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警察那邊才是姍姍來遲,過來的也隻有三個警察,哪怕剛剛就是第一時間過來,也不頂事,現在一過來就看到倒在地上的八個人,他們都是臉色一變,好似把我們當成了惹事的人了。

    徐浩留下來的三個人中,其中就有之前就安排進了開發區警局的,走過去拿出警員證聊了一句,然後就是把地上躺著的八個人給安排送上了警車,先給銬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沒事吧?”我看了一眼孫夢雪。

    “沒事,對不起楊政,我給你惹事了。”孫夢雪有些愧疚道。

    “不怨你。”我看她一臉自責,就是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大家有難同當,這不算什麽事。”王嬌嬌說道,剛剛她也夠是跋扈的,拿著啤酒瓶,瞅準那些人就是直接砸過去,地上的碎玻璃碴都是她給砸過去的。

    除了鄧軍和我稍微稍微受了一些傷,女孩倒是問題不大,唯獨李琴好似剛剛太過於慌亂,自己摔倒了,絲襪上破了一些,膝蓋上有些傷。

    我先扶著李琴上了車,打算去醫院處理一下傷口,回頭對他們道:“你們先回去吧,我先去一趟醫院,另外鄧軍你要不要去醫院看看傷口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事。”鄧軍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放心吧,他皮糙肉厚的,等下回家我給她抹點藥就行了,你快點送李琴去醫院吧,別留了疤,穿裙子就不漂亮了。”王嬌嬌急忙的催促道。

    “我陪你去吧。”孫夢雪作勢也要上車。

    “孫姐姐咱們就不用去了,讓楊哥去就行了,不是什麽大傷,來我們再喝一杯。吃個夜宵,等等他們。”王嬌嬌就是挽著了孫夢雪的胳膊,作勢對我擺了擺手,讓我們趕緊走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