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的從四周走出來八個人,幾乎都是人高馬大的壯漢,圍攏過來之後就是沉著臉望向我們。

    如果真的動手的話,隻憑我和鄧軍肯定打不過對方,剩下的三個女孩,總不至於讓她們上吧。

    還好這個時候,徐浩安排的兩個人也從外圍走了過來,他們一過來望了一眼對麵的八個人,微微蹙眉。

    “怪不得這麽有恃無恐,自己還安排了人。”胖男人看了一眼徐浩安排的那兩個人,冷哼了一聲,隨後道:“現在給你們一個機會,立即滾蛋,大家井水不犯河水,何況警察局,去了又如何,等我出來,有的是辦法炮製你們。”

    似是撕破臉了,這個胖男人也有恃無恐了,穿的就是半截褲,花色的短袖,此時扯開了花色短袖攤開胸膛,一臉有恃無恐的冷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楊哥我們先走吧,等警察來了,再說,這邊有攝像頭,想抓到人不難。”鄧軍走過來低聲對我道。

    我臉色陰沉,沒想到自己這個前妻,隨便找個男的,都是這麽有本事的人。

    “楊政你們走吧,不要意氣用事,不值得的,何況剛剛真的也沒有發生什麽事情。”秦莉急忙低聲勸阻我道。

    “發生沒發生又如何,隻是摸了一下腿,像這樣的貨色,我錢砸過去,要多少有多少個。”胖男人一改剛剛的狀態,好似即然撕破了臉,也沒了顧忌。

    秦莉臉色有些難看,好似也沒想到會是這麽一個境地,張了張嘴,不知道該怎麽說了,隻是楚楚可憐的站在一旁左顧右盼,希望不要真的動手打了起來才好。

    胖男人看了一眼秦莉,嗬嗬一笑,那笑容多多少少有些耐人尋味的味道,不的不說,今天秦莉的穿著也很是漂亮,一身黑色的緊身連衣裙,裙擺不算太長,在膝蓋之上的位置,腿上沒穿絲襪,皆是一雙修長白皙的美腿,映襯著黑色的連衣裙,黑白相間,更顯迷人,腳下是一雙枚紅色的高跟鞋,包裹著精致猶如暖玉的小腳。

    她長發披肩,精致的五官透著慌亂之色,雙眸更是顧盼流離,滿是擔憂之色,黃浦江畔的清風吹拂過來,帶著一縷淡淡的清香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這香味很熟悉,正是二姐那天身上的味道,難道她們真的有聯係,不過有聯係也是再尋常不過的。

    “秦莉今天我給你一個麵子,不動手了,不過你應該知道該怎麽做了吧。”胖男人嗬嗬一笑,然後對秦莉招了招手,走過去就想挽著秦莉的腰身,朝著外麵停靠的車走去。

    秦莉微微身子發緊,朝著一邊躲了過去,不過終究是沒有躲得開,她沒敢再回頭,好似不敢回頭看向我。

    我看著那雙手放在她的腰身上很不老實。

    “哼,就是這個狗爪子,就知道剛剛是故意的。”孫夢雪氣呼呼的咬牙切齒道,從旁邊抄起一個啤酒瓶,就想直接砸過去。

    忽的那邊的胖男人,對後麵揮了揮手。

    四周圍觀的人,還以為事情已經是結束了,本來就打算走的,突然那個胖男人背著身揮了揮手,那圍攏的八個壯漢就是朝著我們欺身而近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