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吃飯,倒是安靜了許多,大概九點多的時候,吃過飯正準備收拾收拾離開的,忽然聽到一道清脆的聲音,很是熟悉。

    我回歸頭去看的時候,孫夢雪似是也聽到了,跟著扭頭直接望過去,就看不遠處正是秦莉。

    我倒是好久沒見她,平白無故的去見前妻也說不過去,最主要的原因是,最近實在是很忙,也沒有時間去見她。

    “去結賬吧。”我對鄧軍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鄧軍哦了一聲,訕訕的看了我一眼,好似看我有沒有生氣,畢竟見到前妻倒是小事,關鍵是前妻旁邊還有一個男的,那男的長的確實還不怎麽樣。

    “那男的比你差遠了,你前妻眼光有些差哦。”孫夢雪碰了碰我的胳膊,小聲道:“這個算不算說什麽來什麽,剛剛還說你前妻的事情,這麽快就給出現了。”

    “說這些做什麽,上海就說大很大,可吃飯的地方也就那麽幾個,碰到不是很正常的嗎?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要麽我陪你過去打打招呼。”孫夢雪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別了,別沒事惹事了。”我輕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敢見,還是怕心底難受吧,作為前妻有這個待遇,還是蠻不錯的。”孫夢雪意味深長的說道一句。

    我知道她話裏的意思,畢竟她現在的這個身份,說直接點,也是前妻。

    “我在想,如果楚雨柔在這裏的話,是會怎麽表示的?”孫夢雪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看你今天純粹是來找事的,非要鬧的大家下不了台,你才滿意。現在有錢,事業也好,何必去糾纏這些事情,好好做自己的不行嗎?”我低聲對她道。

    “哼,我現在是什麽身份,如果是之前那個身份,倒是會偏袒你,向著你,現在我可沒有那個心思的。”孫夢雪撇了撇嘴,隨後努了努嘴低聲道:“要麽你問一問那個陳曼婷,今天秦莉是和誰過來的,不會真的談戀愛了吧,你們離婚可是沒多久的,女人變心,還是蠻快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打,你想打自己打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打就我打。”孫夢雪俏哼了一聲,作勢就拿起了手機,好似是在撥號。

    我瞟了一眼她撥過去的手機號,還真是陳曼婷的,她怎麽會有陳曼婷的手機號,真的奇怪了,抬手就想抓過去,不讓她繼續打了

    這孫夢雪估計早就防備著,猛的就是挺了挺胸口,把手機藏在了背後,讓我抓不到,差一點倒是抓到了她的胸上,還好急忙收回了手。

    “你們是搞什麽的?”王嬌嬌苦笑道,她和李琴一直在聊天,也看到我和孫夢雪嘀嘀咕咕的,最後竟然還動起手來了。

    “沒事,沒事。”孫夢雪嘻嘻一笑,然後就是往遠處跑過去,去接手機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總不能真的追過去,硬去搶手機,最後也就作罷了,這個時候也忍不住看了一眼秦莉那邊。

    我們是坐在外麵的,她如果稍微注意下,不可能是看不到的,似是等我的目光望過去的時候,她也看到了,凝目望向我,臉上露出了一些尷尬之色。

    過了也就兩分鍾的時間,孫夢雪就走了過來,隻是雙眼盯著我一直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