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初的上海十大傑出青年的頒獎,通知了我。

    通知也就意味著十拿九穩的事,加上這些日子,安政慈善基金如火如荼的聲勢,也算是讓組委會,不得不給一個獎項留給自己。

    “原本期許了許久的上海十大傑出青年,終於到手了。”我喃喃自語道,這也算是一份難得的榮譽。

    這件事情在公司裏並不是秘密,不少人見到我都是一陣的恭喜,李琴說是要麽喊上鄧軍,王嬌嬌大家一起吃個飯。

    公司裏有上百人,也不合適都叫到一起吃飯。

    最後就是我和李琴,王嬌嬌以及鄧軍,外加上孫夢雪,劉萬俊和賈鵬忙著各地公關公司分公司的建立,也時常不在上海。

    下午下了班,就是直接開車過去了。

    這次選的是一家海鮮館,靠著門外坐著,對麵就是黃浦江畔,顯得別有情調,外麵江風吹拂徐徐而來,掀起一陣淡淡的濕潤,讓人感覺渾身都是跟著很是舒坦。

    點好餐,酒也端了上來,打算結束之後大家找代駕。

    “先恭喜楊哥了,事業有成,政途順暢,現在又拿到了十大傑出青年,我可是打聽了,十大傑出青年你可是最年輕的,頒給你,才是實至名歸。”鄧軍先是端起一杯啤酒,就是敬我道。

    “一起加油。”我笑了笑,端起酒就是一飲而盡,感覺肚子裏涼絲絲的,很是舒坦。

    “楊哥我也敬你,祝你以後生活幸福美滿。”王嬌嬌就是端起酒杯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倆是不是商量好的。”我苦笑道,幸福美滿,這詞放到現在說,真是有些讓人無奈,忍不住瞟了一眼孫夢雪和李琴,還好她們好似沒太注意。

    雖然啤酒喝不醉人,一連兩杯之後,我擺了擺手,就是先吃菜。

    “楊哥,你現在還住在老房子裏?”鄧軍插嘴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嗯,習慣了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一個朋友盤下了一個樓盤,是開發商沒錢支付了,所以性價比還算便宜,我覺得你倒是可以考慮考慮。”鄧軍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在哪裏?”我隨口問了一句,本來秦莉那邊住的房子,是打算自己換新房住的,不過離婚了也就給她了,自己一直住在之前的婚房裏,雖說也是習慣了,不過總歸多多少少感覺有些不太自在。

    “離你上班的地方不遠,有高檔居民樓,也有小別墅,我看那別墅不錯,本來也想買個當婚房的,不過我爸媽早就安排好了,說是讓我不要這麽鋪張浪費。”鄧軍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別墅在上海可不便宜。”我嗬嗬一笑。

    “三成的首付,隻是收一個成本價,說是別墅,卻不算太過於奢華,而且有獨棟的小院子,住起來肯定比你現在的居民樓要好得多。”鄧軍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哦?”我微微一愣,去過孫夢雪的家,對於小別墅還是喜歡的。

    “說那麽多做什麽,不是拍了照片了嗎?直接給楊哥看看不就好了。”孫夢雪嘟囔了一句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真的好的話,倒是可以買一個房子,你現在名下住的那個老居民樓,就是換個大點的,也沒有人會說什麽的。”孫夢雪插了一嘴笑著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