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別了,你打工也賺不了多少錢,如果想出去工作我支持,如果工作是為了賺錢就算了。”我搖了搖頭苦笑,看了一眼宋夫人道:“你決定好了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你楊政。”宋夫人臉露喜色,隨後小聲道:“我知道你對我這麽好,不是因為貪圖我的身體,畢竟我都這個年紀了,我知道你是因為上一次的事情感覺愧對我。或許我也有些懶散依賴你吧,明知道是這個原因,也是想借助那一次你對我愧疚的機會,緊緊的攥住,不想離開。”

    “你讓宋茜留在身邊,不單單是因為宋茜的原因,你也是認為自己年紀大了,所以才想把女兒留在身邊,省的我以後萬一厭倦了,你們母女就沒了依靠對吧。”我看了一眼宋夫人,或許今天下午上戲門口的事情,這個母親也有些怕了。

    宋夫人臉紅紅的有些窘迫,支支吾吾道:“你沒生氣吧,我怕直接說了,你又認為我不知道悔改,又去攛掇女兒的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母親,宋茜是你的女兒,你為她著想,無可厚非的,其實有句話我本不想說的,哪怕宋茜不靠我,隻要她想變好,願意潔身自好,也沒有人會逼她的,畢竟這個國家還是有法律的。”我歎息了一聲道,實在是為難她這個當媽的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信不過她能變好,才想著留在你身邊,或許有朝一日還能落個好下場,在外麵指不定會變成什麽樣子的,平湖的事情你也看到了,我總不能把他送給她爸爸那邊吧,加上我一個女人既不能賺錢,又不能做大事,想來想去這或許是最好的結局,何況茜茜也同意的。”宋夫人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我知道了。”我點了點頭,也明白宋夫人心底的想法了,看了一眼在遠處正和小朋友一起玩的宋茜。

    本來想放她走的,倒是沒想到,兜兜繞繞的又給拐回到了自己的手裏。

    “你去叫宋茜過來。”我對宋夫人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好。”宋夫人點了點頭,就是走過去喊了宋茜過去,她一個人留在遠處,沒有走過來。

    我剛找了一個椅子坐下,聞到一縷香風飄過,就知道是宋茜走了過來,然後她小心翼翼的坐在我的旁邊,沒敢主動靠的太近。

    我看了她一眼坐在自己的旁邊,屁股隻是坐了椅子三分之一的位置,因為沒敢放鬆的靠在椅背上的關係,她挺直了腰身,露出了驚人纖細的腰臀間的曲線,裙子本就不算長,倒也怪不得她,夏天,除非很保守的女孩,否則都穿的不太長,加上她個子高挑,除了楚雨柔之外,或許宋茜就是最高的,也有一米七的樣子,坐在那裏露出的兩條大長腿,雪白滑膩,相當的吸引人的眼球。

    風從她那個方向吹過來,帶著一抹淡淡的清香,倒是很難想象,坐在旁邊這麽安靜的女孩,一旦在房間的床上,就會主動的讓人目瞪口呆,或許要多虧了陳曼婷訓練的好。

    當初在那個出租屋,宋夫人一起的時候,她們母女倆的風情,確實讓人難以忘記,或許有時候有錢,也不見的就有這麽好的機會,畢竟母女都漂亮迷人的情況,還是不多的,更是都願意暖身伺候。

    “你不恨我?”我直言道。

    “起初恨,現在有些怕你,還有一些莫名的感覺,好似感覺留在你身邊,就會很安全一樣。”宋茜沒有直接回答,而是想了想道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這陳曼婷還真是有兩把刷子,這不是和李豔差不多一樣的境地了,怪不得陳曼婷有說過,宋茜是一個很適合培養的女孩,看來她的訓練是卓有成效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