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看時間一番折騰已經下午四點多了,就問宋夫人想去哪裏,她說想找個公園裏走一走,然後在吃飯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就是點了點頭,通過導航找了一個附近的公園,等到了那邊的時候,停好車,就是放宋家母女先下來,我走在後麵點了一根煙抽上,剛剛在車裏也不太方便抽煙。

    估計宋夫人要見宋茜,也是因為下午離婚的事情,總要給女兒一個交代的。

    我也沒有打擾她們母女,一邊抽煙一邊掏出手機給王叔打了一個電話,現在他任職教委的一把手,教委的官員該清退的,該雙規的也都差不多了,俗話說得好,新官上任三把火,這算是樹立威嚴最好的方法。

    我把上戲的這件事情,簡單和王叔做了溝通,說實話這個事情說大不大,大學生和高中生唯一的區別,就是前者已經是成年人了,人家想出去賺點外快,除非捉奸在床,否則也不好說什麽。

    現在這種事情警察都不管了,何況是教委。

    不過王少的這件事情就明顯影響很不好,看的出來,也和王書紀的一貫工作作風有關係,經改如荼如火發展在即,這個時候還頂風作案,也隻能怪他倒黴了。

    掛了電話之後,這件事情我就沒有再去多想,相信王叔會處理好的。

    因為下午的關係,也快接近十一月了,天氣算不上太熱了,樹蔭處清風和煦,透著一絲清涼的風,才想到這些天幾乎都悶在辦公室,要麽就是回家睡覺,好像很久沒有在外麵這麽悠閑的走動過了。

    我一根煙剛抽完,宋夫人就是往後迎麵朝著我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事情都說了?”我抬頭問道。

    “說了,她也沒有什麽意見。”宋夫人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畢竟年紀大了,也能理解。這個事情你也算給自己一個交代了,接下來就好好過自己的日子,為自己活吧。”我對宋夫人的處境,也深有感觸,這個女人為了家,為了女兒,付出了不少。

    盡管她的付出,不被人所知,沒有被人感恩,不過她就怎麽大一點本事,已經做了她能做的。

    “心是踏實了,不過生活我還想,像現在這樣行嗎?”宋夫人低聲道。

    我看著她透著認真的雙眸,等我望向她的時候,就略帶羞澀的低下了頭,實在不知道說什麽好,不過她是成年人了,既然她願意,自己一個男人也沒什麽好矯情的,也就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宋夫人小舒了一口氣,仰頭對我道:“我看茜茜變化挺大的,剛剛還和我說起,她挺敬佩你的,年紀輕輕就這麽厲害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我隻是隨口應了一聲,沒當回事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還擔心,茜茜不是真心的。”宋夫人好似有所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,也沒有往那邊去想,是不是真心的重要嗎?她隻是你的女兒,她也幫我做了該做的事情,算是恩怨抵消。”我搖了搖頭,看了她一眼道:“怎麽,現在又想管女兒的事了?她畢竟大了,有自己的路,你過好自己的就好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