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男子忍不住臉色一變,急忙顫抖的從口袋裏掏出來手機撥通過去。

    “我操,你又給誰打電話,你們保安是不是成了傳話筒了。”王少有些憤怒了,直接一把推搡著那個中年男子,差點把後者給推倒了。

    “喂,什麽事。”中年男子的手機直接甩掉在了地上,不過裏麵傳出的聲音,卻是讓王少整個人愣住了。

    “算你狠,竟然給我爸打電話。”王少臉色微變,作勢就要離開。

    “王少你恐怕不能走的。”中年男子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敢攔我。”王少臉色一沉道。

    “一切要聽王書紀的意見,不過我估計他是不會讓你走的。”中年男子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要走就走,等會見到我爸,記得別給我亂說話。”王少狠狠的瞪了一眼我,然後就冷聲叮囑中年男子,作勢就想趕緊溜走。

    “攔著王少。”中年男子對那幾個圍攏過來的保安直接說道,然後又扔下一句話:“出了事我負責。”

    那些保安麵麵相覷,不過最後還是攔住了要走的王少三個人,氣的王少罵罵咧咧的,不管怎麽推搡,卻是闖不過去。

    那邊中年男子急忙撿起來電話走到一邊,嘀嘀咕咕說了一遍,隨後掛了電話之後就是走到我身邊謙卑道:“楊秘書,不好意思,我剛剛眼拙,你大人不記小人過,王少是從小被寵壞了,沒有惡意的,隻是愛胡鬧罷了,等會王書紀就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我確實不想去見什麽王書紀,不過望著徐夢麵露擔心的麵龐,看來像她這樣的女孩,估計沒少被王少給糟蹋。

    雖然自己不算什麽好人,可既然碰到了,也不好真的袖手旁觀,畢竟自己還有一個職務是監管教委和衛生係統。

    過了大概五分鍾,一輛電瓶車從學校裏衝了出來,在學校裏倒是騎電瓶車會比較快一些,不過堂堂院黨委書紀騎著電瓶車跑出來,多少有些讓人驚愕的,更為甚者,後麵還有校長也騎著車子緊隨其後跟著過來了。

    王書紀扔下電瓶車,顧不得停好,還好一個保安眼疾手快給扶穩了,就看王書紀和隨後的校長一前一後趕緊跑了過來,幾乎差不多時間,也有騎電瓶車,也有直接坐著車跑過來的,幾乎大半個上戲的領導班子都過來了。

    “我平常也這麽幹的,沒見這麽大動靜啊。”王少原本還很憤怒的,現在卻是有些怕了,即便再傻,也知道這一次肯定是踢了鐵板了。

    王書紀一過來就急忙走到我身邊,急忙道歉道:“楊秘書,不好意思,是我管教無方,衝撞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王書紀,王少衝撞我是小事,不過我倒是想知道,上戲是你王書紀家的,還是人民的,還是說,教委也管不了上戲,馬書紀也管不了上戲了。”我皺眉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管的了,管的了。”王書紀一個勁的去擦額頭上的汗。

    一旁上戲的校長說不出心底是喜還是悲,按理說他這個校長當的確實委屈,不過真的惹出了大事,他這個校長也跑不掉,一個無能,就足以讓他卷鋪蓋走人了。

    “爸,他是教委的領導?”王少忍不住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裏有你說話的份嗎?”王書紀眼神內露出憤怒,估計想掐死這個胖兒子的衝動都有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