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皺了皺眉,作勢想下車。

    “楊哥,徐夢是跟著王少的,不好的罪的。”宋茜急忙說了一句道。

    “王少,是哪一位?”我皺了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是院黨委王書紀的兒子。”宋茜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院黨委?”我撇了撇嘴,這學校竟然搞的如此亂糟糟的,看來也和這位院黨委密不可分,按理說校長管學校的一切事務,不過放到大學裏,這院黨委才是真正管事的人。

    不過大學門口就折騰出來這種事情,就有些過了,低調一些,民不鬧官不糾,誰也不會去理會這個事的,畢竟是男歡女愛的事。

    現在逼的一個女學生喊救命,成何體統。

    都說自己惹事,掀了衛生係統不說,又去跑到教委折騰的一正一副兩個局長落馬,現在這撞到自己手上,又算什麽事。

    我直接推開車門走了下來,徐夢就趕緊拽住了我的胳膊,身子還有些顫抖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從前方一輛車裏也下來三個男的,為首的一個個頭不高,略微肥胖,看上去肥頭大耳的男子,他搖搖擺擺的朝著我這邊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兄弟,不合規矩吧,你泡你的妞,拽著我的人做什麽。”那個王少直接開口道,也沒有一上來就耍威風,似也是知道能來這個地方把妹的人,都不簡單。

    “楊哥,我不想跟他們走。”徐夢渾身簌簌發抖,好似真的有些害怕了,躲在我的身後,不願意走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之前的姘頭。”王少眉頭一挑,倒是也不介意的嗬嗬一笑道:“兄弟你玩也玩了,怎麽?是想回味舊情?放心,過了今天晚上,我就讓給你玩幾天,徐夢過來吧,之前就聊好的,你這樣不合規矩,是不是以後不想在上戲混了。”

    “到底怎麽回事?”我皺了皺眉,看眼下的情況明顯徐夢是和對方認識的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會是他,而且……說好的一個人,最後是三個人,還要在車裏麵。”徐夢看了一眼,咬了咬嘴唇最後低聲說道。

    我臉色微沉,看了徐夢一眼此時的穿著,超短裙,黑絲襪,而且絲襪好似被脫掉過,毛毛糙糙的,還有些破絲,上衣的胸罩帶子也歪歪扭扭的,她整個人看上去極其的狼狽。

    我很想甩手直接離開,出來賣就有賣的覺悟,即然走了這一行了,現在喊救命是不是有些晚了。

    “楊哥求求你,救救我,我不想的,真的不想的。”徐夢好似看到了我不想管了,急忙拽著我的胳膊哀求道:“你就當看在若蘭的麵子上,救我一次,就這一次,如果我落在他的手裏,以後就完了。”

    這個時候宋茜也從車上走了下來,走到我身邊低聲道:“如果被這個王少玩了,幾乎圈子裏就沒有人再去碰徐夢了,他……有病。”

    “少他媽的胡扯,老子有什麽病,你叫宋茜是吧,你給老子說清楚,少誣陷我。”王少臉色猛的一陣猙獰,渾身肥肉也跟著一陣的抖顫,作勢就要去抓宋茜。

    嚇得宋茜急忙躲了開去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後麵徐浩安排的兩個人也跟著下了車,一起朝著這邊走了過來,站在了我的兩旁望著對麵的人。

    “吆喝,怪不得這麽牛逼,竟然還有幫手的。”王少眼神內露出一抹厲色,隨後沉聲道:“兄弟,徐夢也是你玩過的,今天給我個麵子,以後你還能在這裏把妹,否則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徐夢是我的朋友,今天這件事情即然我見到了,不如就算了,該多少錢我退給你,如果還有下一次,那是她自找的,我不會再插手。”我皺了皺眉,不想在這個地方浪費時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