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通了加興那邊的環節之後,把上海這邊的匹配服務直接原封不動的並入加興各大醫院,給予病人更大限度的補貼,畢竟上海那邊再怎麽便宜,也是國際性大都市,物價在那裏擺著的。

    加興這邊就醫價格下降了,服務各方麵和上海相錯無幾,慢慢的病人也開始回流了回來。

    醫療改革率先在地方城市,搶先開啟。

    我站在辦公室的窗前,望著外麵,方向剛好是加興的方位,心底暗道,隻要能率先打開一個城市的門檻,到時候就由不得地方政府不配合了。

    過不了幾天,其他城市也扛不住壓力,一旦醫改進去,民眾嚐到了甜頭,自然得隴望蜀,一發不可收拾,緊接著各項改革舉措,就會通過各種渠道流入周邊城市。

    銀行不改,我們就改變銀行。醫院不改,我們就改變醫院,政府的施展方針不改變,我們就……。

    一個點捅破之後,就很容易牽起一個麵了。

    外麵響起了敲門聲,孫夢雪抱著一摞子文件走了過來,苦笑著道:“才一個星期不到,賬上的錢就花的差不多了,你搞來的二十個億也沒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些家夥,醫院這段時間沒少賺錢,怎麽沒見主動給點過來。”我撇了撇嘴,有些無奈道。

    “進了別人口袋裏的錢,哪能主動就給你的。”孫夢雪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,想辦法搞錢吧。”我想了想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安政慈善基金聲勢正旺,是不是可以開始接收社會捐款了?”孫夢雪想了想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就開始嗎?”我皺了皺眉想了想,一旦接受了社會捐款,問題就多了,受到政府和社會監管的力度也會加大,麵對的人多了,也就更容易出亂子。

    所以一直以來,我寧願厚著臉皮去給醫院要錢,也很少想著去打通社會捐款的這條路。

    “早晚要走出這一步的,何況進行社會捐款,才能真的壯大慈善平台的名聲,奠定經改的優勢,深入人心的。”孫夢雪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也覺得,現在時機到了嗎?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哪有恰如其分的時機,因勢而為,順勢而下就行了。”孫夢雪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考慮一下。”我嗯了一聲,如果真的開始做的話,就勢必大張旗鼓,調動各方麵的資源的,物極必反,走上台前之後,就不是自己能完全左右的了,不過一直通過各方麵資金調配去做慈善,也不是長久之計。

    我下班之後,還是先去了市醫院,和李叔聊了聊之後,又和馬書紀通了電話,雙方也感覺是時候做大一些了。

    經改依醫改為突破口,而醫改的核心就是慈善基金平台,再沉默下去,反而會失了時機。

    我最後也決定,上線慈善基金平台,麵向社會招募善款。

    暫定為兩天之後,因為一旦上線公眾募捐的窗口,單靠財政局的冉穎一個人,肯定忙不過來,必須有專門的審計團隊以及財務,各方人員都要重新匹配上線,而且政府那邊也要派人過來,監管資金流動。

    不過慈善基金平台這一塊的資金沒有任何問題,何況歸屬權早就在政府那邊,準備工作倒是一切順風順水的。

    兩天之後,慈善基金平台麵向社會開始募捐,先行打通的窗口,自然是各大合作的醫院,其次就是網絡社區和大街小巷上也設置了廣告牌和二維碼收款碼,以及上海的門戶網站和各大電視台也進行了宣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