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李豔的狀態,如果不是我今天過來,估計她還不會給我說的,她心底還是不想用我的錢。

    宋夫人在一旁看著,眼神內露出豔羨之色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我的手機也響了,一看是徐浩打的電話,就是接通了,那邊報了一下地址。

    “我先出去一趟。”我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晚上還回來嗎?”宋夫人忍不住走快了兩步,問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看情況吧,十點鍾不過來,就不過來了。”我看了一眼時間是八點鍾了,說完就是先走了。

    李豔在衛生間打電話的,也沒有和她說,等我下了樓,就直奔目的地,離得不遠,有意就近安排的,等到了地方也就二十分鍾的時間。

    是在附近一家警察局,臨時借用的一個審訊點。

    在此期間,我又給二姐打了一個電話過去,要來了方文龍的一些罪證。

    等我到了警察局門口的時候,剛停好車,徐浩就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路上沒風險吧?”我問道一句。

    “這一次怕走漏風聲,直接坐高鐵過去,到了那邊的時候租的一輛車,沒什麽風險。”徐浩又說道:“這個方文龍還有個情人,一並帶了過來,這個情人有給他生了一個孩子,不過兩個人沒結婚,孩子不在身邊。”

    “你帶他情人做什麽?”我愣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以防萬一嘴硬的話,有個再次詢問的對象。”徐浩說道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那份傳過來的罪證還沒有來得及看,就和徐浩一起走進了審訊室,坐在正中央的果然是方文龍,手臂上還有傷,那天二姐有說過,擰折了他的胳膊,這女人下手夠狠的,怪不得膽敢單槍匹馬去自己家裏。

    “有見麵了,聽說你有話要和我說。”我走過去找了一個椅子坐下,拿出一根煙,好整以暇的打算好好聊一聊。

    “能給我一根煙嗎?”方文龍抿了抿嘴,倒是一點也不懼的樣子。

    我把煙給了徐浩,他走過去拿了一根煙放進方文龍的嘴裏然後點上,並給他鬆開了手銬,在這個地方也不怕他跑了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想知道,我藏身的地方,你是怎麽找得到的。”方文龍狠狠的抽了兩口,才是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內訌唄,總是會有人看得懂眼下的形勢,為了自保供出來你的。”我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媽的。”方文龍暗罵了一聲,也不知道他罵的人是誰,像是相信了。

    “說吧,別耽擱時間了,你想給我說關於秦莉的什麽情況?”我直言道。

    “我如果說了,你能放了我嗎?”方文龍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不過我會讓你好過一些。”我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幹嘛要說,現在是法治社會,你們抓了我,不出一天就有人知道我在哪裏了,到時候自然有人來救我出去的。”方文龍哼了一聲,好似還抱有希望的。

    “別人來救你,也要看看能不能付得起那份代價,如果你身家清白,倒是會讓我有些麻煩。”我冷哼了一聲,翻出手機打開了二姐給的資料,列舉的都是方文龍犯的事,當然這隻是文檔,紙質文件需要兩天之後才能送到。

    不過隻是電子文件,寫的這麽詳細,如果真的花時間去查,也是一查一個準,這個家夥倒賣藥品生意,可是害死了不少人,不過利潤也是十分的豐厚,幾乎是十幾倍的盈利,連藥品名字和實施賄賂的時間都十分的詳盡,也不知道這個二姐是怎麽搞到手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