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浩回到上海要幾個小時,這方文龍竟然是跑到南京去瀟灑了,六朝古都可藏身的地方多了去了,如果不是二姐的話,還真抓不到他。

    我給李豔打了一個電話,就是先去了她那裏,等到了那邊也做好了飯,今天晚上沒有喝酒,因為還要去見徐浩。

    等吃過飯,我去了陽台,喊過來宋夫人。

    “宋校長應該會回來上海,他的事情因為一些變故,會暫時擱置一下。”我看了一眼宋夫人,是想告訴她,宋校長回來估計是會來找她的。

    “我不想見他,如果他回來的話,就不用起訴了,剛好離了算了。”宋夫人沉吟了一聲毫不猶豫道,畢竟宋校長外麵還有孩子,這件事情極大的傷害了她。

    女人就是這樣,一旦放鬆了男人,真的在外麵花天酒地也就算了,可有孩子,還不止一個,無疑讓她們更沒有安全感,也沒有再過下去的必要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事情你自己看著辦,宋校長能安然回來,宋茜的事情倒是無關緊要了,對你來說,應該也算是一個好消息。”我沉吟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或許這是唯一的好消息,希望他這次回來,不要再折騰了。”宋夫人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我撇了撇嘴,狗該不了吃屎,指不定回來又要惹什麽事的,不過這一次的事情上,自己也不虧本,反而拿下了教委那一塊的權利。

    “他回來的時候,你告訴我一聲,趁早把證給辦一下,要不然真的就丟人了。”宋夫人自嘲一聲,再過一年就真的四十歲了,盡管看上去依然嬌俏可人,特別還有那種成熟女人的風情,反而更為吸引男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特別小男孩,估計更喜歡這樣的熟透了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如果你誠心想離婚,我到時候給你安排好。”我點了點頭,今天過來也是想要把這個事情告訴宋夫人。

    看她確實放下了。

    我把最後的決定也告訴了高院長,他多少心底有些不舒服,不過為了顧全大局隻能認了,教委和衛生係統被清理的空位不少,打算到時候給他一個,也算是作為彌補,對他也沒瞞著藏著,宋校長的事情肯定還是沒完的。

    等談完事,該交代的也交代了,心底也踏實了,看了一眼在旁邊待著的宋夫人,她有些神情落寞,都這個年紀了,又要麵臨離婚,女兒又私生活放得很開,對於她這個骨子裏還是蠻傳統的女人而言,路在何方,家又在何方。

    “別想太多了,你平常注意保養,也不嫌老的,等過個一年半載的,想找個老實人結婚,也是很容易的,到時候包在我身上。”我安慰她道。

    “是我拖累你了嗎?”宋夫人聞言有些沉默,然後抬頭看向我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舉個例子,女人總歸是要成個家的。”我搖了搖頭苦笑一聲。

    “那李豔呢?”宋夫人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她?”我張了張嘴,最後搖了搖頭道:“說句自私的話,有個女人不要錢不要名份的待在身上,男人自然是喜歡的,可李豔也好,你也好,一個是我的大學同學,並沒有真的有心傷害我,你又幫過我,於情於理,我都希望你們能有個安穩的生活,不過李豔和你的情況不一樣,她受的傷太重,現在貿貿然的出去,隻會被人欺負,所以我隻能收留她,照顧著她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