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隨緣吧。”李叔喃喃自語了一句,眼神望向窗外,特護病房是在樓頂一層,所以看的遠,視野也好,可以看到遠處的萬家燈火,璀璨奪目,但是對於在病房裏的人,卻更多的是惆悵和落寞吧。

    “李叔您先注意身體,以後的事情,等你身體康複了再說,工作的事情我會盡量處理好的,你在醫院好好休養。”我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先回去吧,工作的事上一定要上心。”李叔頷首嗯了一聲,擺了擺手似是讓我早點回去休息。

    我邁著沉重的步伐走出病房,望了一眼正在外麵椅子上坐著的李琴和黃主任,更是感覺心底那份愧疚更濃了。

    我和黃主任簡單聊了兩句後,就先出了醫院回家了。

    今天我也沒有閑心去其他地方,回到家後洗了一個澡就躺在了床上,今天發生的事情很多,原本按部就班,不疾不徐的處理,倒也不著急,還有閑暇去處理一下宋校長的事。

    可現在坐到那個位置上,眼界好似一瞬間打開了一樣,由不得不去想更深遠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這一夜注定是一個不眠夜,也是一個開啟新篇章的日子。

    一想到我是踩在李叔的功勞簿上,走到那個位置上,心底就是一陣的沉重,李叔的寄予在李琴身上,而我偏偏不能在一個老人臥在病榻上的時候,給予寬心的承諾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醒來,我搓了搓臉看了一眼時間才七點鍾,昨天晚上淩晨兩點多還沒睡著的,這倒是睡不著了。

    我洗了一個澡,醒了醒神,就先去了市醫院那邊,李琴和黃主任昨天晚上是住在特護病房的,裏麵有一個小隔間可以休息。

    看到我一大早過來,黃主任臉露感激,似是李叔的身體漸漸的恢複,她也是放心了不少。

    這幾天,讓李琴好好照顧李叔,沒讓她去上班。

    在醫院待到了早上八點半,這才驅車去了公司裏,等到了公司的時候,餐桌上沒了牛奶和麵包,李琴接下來幾天也不會再來了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桌子上放置的禮品盒,是孫夢雪昨天送給自己的,昨天下午李琴突然過來,所以也沒有拆封的。

    我信手就打開了禮品盒,拆開裏麵的包裝,拿出了一個袋子,往外麵倒出來,隨後掉下來兩個小本本。

    一個是結婚證,我是見過的。

    不過另外一個竟然是離婚證,我又被離婚了!

    “她搞什麽鬼?”我心底本能的愣住了,拿著那個離婚證,並不陌生,已經有了一本,嚴格來說,孫夢雪也算是前妻了吧。

    我心底蠻不是滋味的,這算什麽?

    不過我多多少少也知道了一些,定是黃部長和孫夢雪說了一些什麽,關於和楚市長合作的事情,作為馬書紀的鐵杆支持者,黃部長肯定多多少少是知道一些的。

    “她是不想連累我?怕影響到我的仕途?”我沉吟了一下,忍不住心底思量道。

    我沒再多想,拿起結婚證和離婚證放進袋子裏,就直接出了辦公室,看了一眼隔壁的辦公室,她還沒有過來的。

    李琴今天不在,原本是孫夢雪主持工作的,也沒有過來,不過看外麵井然有序的工作,並沒有亂作一團。

    我歎息了一聲,估計她心底也很是委屈的。

    我揮了揮手喊過來幾個小組長,問了一下大概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孫總昨天晚上加班到了九點多才回去,接下來兩天的工作都安排好了,她應該是有事情,所以提前安排好工作,準備休息一下的吧。”一個小組長疑惑的解釋道,好似不解,我難道不知道內情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