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人沒事就好。”馬書紀那邊舒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病情的事情,要不要通報一下家屬。”我遲疑了一下問道,這個事情自己不敢拿主意,李叔又在昏迷中。

    “說吧,人都已經這樣了,再讓他操勞,我的心也過不去。”馬書紀嗯了一聲,讓我事情處理好了,來一趟市委。

    我掛了電話,就直接去了樓上特護病房,推開門進去的時候,看到了病床上的李叔,好似一下子顯得更為蒼老消瘦了許多,心底挺不是滋味的。

    李琴給我找了椅子坐下。

    “黃阿姨,有件事情李叔不讓我說,不過都這個時候,我不得不說了。”我沉吟了一下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老李,不是高血壓?”黃主任臉色一變,她畢竟也是醫生,忽的意識到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嗯,肝癌,不過是初期。”我看了一眼李琴,也沒有避諱,她也是醫生,這個事情應該能扛得住。

    “哎,我早就知道,不應該讓他喝酒的。”黃主任哀歎了一聲,好似早就有了心理準備一樣,不過也是忍不住落下眼淚。

    “黃阿姨你別太擔心,院裏的意思,李叔度過了危險期之後會去後麵的療養院,有孫副院長坐鎮,那邊各種醫療設備也會配備好,在那裏會比較安靜。”我低聲征求她的意見。

    “嗯,辛苦你了,小楊。”黃主任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黃阿姨,李叔的病情還需要暫時保密,你們心底明白就好。”我遲疑了一下道,讓病人家屬保密,多少有些強人所難。

    “他都這個樣子了,你們總不會還讓他工作吧?”黃主任有些不滿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的,隻是暫時穩定了局麵,一切還是等李叔醒來拿主意。”我急忙表態道。

    “反正其他的我不管,你們也別怪我沒有大局觀,人醒了,就好好養病,其他工作一切免談。”黃主任想也不想就直接說道。

    李琴在一旁聽到李叔的病情,就是低聲抽泣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該怎麽勸慰她們母女,在裏麵又待了一會,然後就喊李琴出來了一下,簡單的囑咐了她兩句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有事情就先去忙吧,我媽剛剛有些衝動了,我知道這件事不怨你,肯定是我爸不想讓我們擔心,才沒讓你說的。”李琴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李叔是有大愛的人,他是想把有限的時間,回報給這個國家,也想給家撐起一個百年之後可以安穩的保護傘,以後你要更加堅強了。”我一直沒有對李琴說這麽沉重的話題,此時也不得不說了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楊哥。”李琴含著淚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我心底也有些不是滋味,讓一個懂事乖巧的女孩,一下子承擔這麽大的壓力,也是挺殘忍的一件事。

    我離開了市醫院之後,就開車直奔市委,等到了市委那邊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,直接去了馬書紀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我敲門進去之後,裏麵一陣煙氣蒸騰,看來李叔的突然身體垮了,對於馬書紀也是一種不小的衝擊。

    我先是過去打開了一些窗戶,把煙氣排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馬書紀,您要保證身體。”我低聲道,倒了茶放到他的旁邊。

    “老李怎麽樣了?”馬書紀頷首道。

    “還在昏迷,等麻藥過了,應該就會醒的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老李的病情我早就知道了,本來已經按部就班的加快安排接替他的人選了,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。”馬書紀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李叔病情的事,我已經先封鎖了。”我低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