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給你的禮物,你看看喜歡不喜歡。”我幹咳了一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麽大一個盒子,就知道你不會給我買鑽戒。”孫夢雪瞟了一眼我手裏拿的盒子,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鑽戒又不實用,我給你買的東西,都是能用得著的。”我笑著說道,把盒子放到桌子上,然後笑著道。

    孫夢雪起身拿起盒子,打開之後,臉色一喜瞟了我一眼道:“算你有良心,知道我的鞋子不合腳,不過你怎麽知道我穿多大碼的,也不問問我,到時候來回換麻煩不麻煩。”

    “你大學的時候,我就知道你穿多大碼了,不知道腳大了沒有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拐著彎的罵我胖了是嗎?”孫夢雪哼了一聲,然後拿了鞋子放在地上,脫掉腳上的高跟鞋,露出晶瑩白淨的小腳,溫暖可人,腳直接勾住鞋子,就直接換上了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還挺合腳的,暗暗點了點頭,就打算走的。

    “走那麽快做什麽,我也送你一份禮物。”孫夢雪好似早就準備好了,從抽屜裏拿了一個盒子遞給我。

    “還禮尚往來的,我不給你買禮物,你是不是就不打算給我了。”我愣了一下,沒想到真有禮物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我是你,我是上午才準備好,打算下了班要給你的。”孫夢雪遞給我之後,就叮囑我,回去再看。

    我笑著點了點頭,接過盒子就直接回了自己的辦公室裏,正準備拆禮物的,這個時候李琴急匆匆的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我看她臉色不太好,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爸在醫院搶救的,是在市醫院。”李琴俏臉上都急哭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……。”我話一脫口就知道是什麽情況了,難道病情惡化了,沒多說,急忙帶著李琴先是朝著電梯快步走去。

    原本這個病情的情況,我也看了病例,沒有到晚期,拖個三兩年問題不大的,不過有些時候還有好看個人身體情況,畢竟李叔年紀大了,抵抗力弱,又沒有在醫院接受密切的治療,很多事情就不好說了。

    等到了樓下上了車,我就直奔市醫院去了,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李琴,臉露擔憂,俏臉上滿是淚水,雙手緊握著裙擺看得出來內心很是焦急。

    “別太擔心,我馬上就到了。”我寬慰她道,看往常李琴還是很淡定的,可李叔一旦出了事情,她就立馬亂了心神,這也是李叔最放心不下的。

    等到了市醫院的時候,就直接去了搶救室,外麵已經站了不少人,黃主任已經焦急的等著了,高院長穿著白大褂也在那裏等的。

    “媽,我爸沒事吧。”李琴直接走到了黃主任身邊,俏臉上哭的像是一個淚人一樣。

    “別太擔心,正在搶救的。”黃主任強撐著身子,先是安撫了李琴。

    我走到跟前,高院長也第一時間走了過來,拉著我到了僻靜的地方後低聲道:“情況不太樂觀,不過人應該能搶救下來,是癌,我第一時間封鎖了消息,等搶救結束再說,裏麵都是安排自己的人。”

    我頷首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高院長看了我一眼,似是就明白了,我已經早就知道是什麽病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