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底雖然膩味,卻也沒有真的生氣,最主要是這樣顛倒黑白,還洋洋自得的往他自己臉上貼金的事情,著實讓人有些無語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電話打了進來,我一看手機盡管沒有保存號碼,也知道是誰的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?要搬走了?”我接通了之後,就是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不繼續惹事的話,那我就可以走了。”二姐的聲音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是再給我炫耀的嗎?我倒是很疑惑,宋校長到底給了你什麽,讓你這麽不辭辛苦的幫他,還是說你有什麽把柄落到他的手上。”我冷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憑他給我玩陰謀詭計,還嫩著的,不過好處倒是拿到了不少,最主要是憋在暗處有些悶了,所以出來活動活動,透透風,順便嘛再賺點好處。”二姐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即然喜歡透風,我是不是應該多給你點時間。”我冷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楊政,要錢還是要人,你開個價,宋校長和你的恩怨,也是時候畫個句號了,我保證他這一次回來,不會再給你惹事。”二姐直言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經改順利通過,你能做到嗎?”我嘴角撇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這不是為難我嗎?連市委那邊都沒有必勝的把握,我哪裏有能力搞定這個事情。”二姐回複道。

    “我還以為你真的手眼通天,什麽事都能搞的定的。”我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個小男人,就知道調戲我,惹的我心癢癢的,真有點不舍的走了。”二姐銀鈴般的一樣的笑聲,好似顯得很是舒心。

    不過她做事的冷酷幹練,也是記憶猶新,能在方文龍和宋校長身上把自己救走,還能淡若無事的獨身一個人,跑到自己家裏和我談判,可見一斑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事情我就掛了。”我懶得和她廢話,手底下見真章,才更有意思。

    “楊政說你的要求,怎麽才肯把這個事揭過去。”二姐再次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和宋校長的仇怨折騰了這麽久,早就根深蒂固,我放手,就是養一個老虎在自己身邊,換做你,你能安心嗎?除非有更好的代價,否則隻憑你一句話,不好意思,還不夠分量,至於錢和女人,我不需要。”我直言道。

    “那換一個人如何。”二姐沉吟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誰?”我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方文龍。”二姐直言道。

    “你能搞到他?”我皺眉愣了一下,這個方文龍可是比宋校長藏的還嚴實。在平湖那一次,明擺著宋校長是聽命於方文龍的,現在她竟然保宋校長,而舍棄方文龍,這個宋校長越發顯得不簡單了。

    “你就說行不行吧。”二姐直接問道,好似做出這樣的決定,也讓她很是不爽。

    “行是行,不過還要再加上一個人。”我想了想最後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人?”二姐稍舒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教委的楊局,他不適合在那個位置上了,我也不用你們出大力氣,你們搞出點事情,讓我有理由抓他就行。”我直言道,也懶得理會這個楊局是不是和二姐那邊的人同流合汙,一旦換掉了楊局,教委的權利就不至於受到威脅,也算彌補了放棄宋校長的損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