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還愣著做什麽,這個點了,你總不會還想回家的吧。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哪有這樣趕人的,就想陪你坐在這裏說會話的。”我無語道。

    “說話有的是時間,都這個點了,咱們倆幹巴巴的坐在這裏,說什麽話。”嫂子沒好氣的翻了一個白眼。

    “要麽晚上留你房間裏?就想和你聊聊的。”我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都說小別勝新婚,不好讓人久等的吧,再說了,我這大著肚子,你在我房間裏睡,是急你自己,還是急我的。”嫂子翻了一個白眼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也知道嫂子肚子大了,總歸左右是不太方便,就是起身去了衛生間裏,嫂子隨手遞給我一條浴巾。

    我去洗了澡,客廳裏已經沒了人,嫂子那邊也熄了燈,應該是睡下了,唯有章若蘭房間裏還亮著燈,就是推開門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等我一進去,看到她已經睡下了,房間裏還亮著燈的,床褥被子應該是剛換好的,看上去很新,暖紅的被子透著喜慶,倒像是老家裏手工一針一線給套上的,被子裏不用多猜,定是一個嬌俏的不著一縷的身子裹在裏麵的。

    章若蘭看到我進來,臉火辣辣的發紅,俏臉望向我輕聲的喊了一聲楊哥,然後就是往裏麵靠了靠,給我留下位置。

    “最近沒去找你,不生氣吧。”我嗯了一聲,多少竟是有些感覺對不住她一樣。

    “沒事,最近網上的事情我也聽說了,你的事肯定比較多。”章若蘭倒是蠻體貼的,這一點倒是和嫂子越來越像。

    我看她這樣,反倒是心底蠻愧疚的,自己這邊不但有一個既成事實的孫夢雪,還是有聯姻傾向的楚雨柔,不管選哪一個,都注定會要讓她很失望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其實不用太擔心我的,對我而言,現在的收入和生活已經遠超同齡人,不管未來怎麽樣,我都不後悔的。”章若蘭好似知道一些什麽。

    “你是聽到什麽風聲了?”我皺眉愣了一下,按理說我和孫夢雪的事,除了上頭那幾個,知道的人應該沒有幾個。

    “我上一次有看到過,你和你那個大學同學挺親密的,或許是感覺吧。”章若蘭遲疑了一下,小聲道。

    我哦了一聲,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她,不過孫夢雪那邊還不好說,也就沒有告訴她,省的她提前煩惱。

    我掀開被子躺了進去,感覺很是柔軟舒適,章若蘭就是身子貼了過來,果然是一縷未穿,貼在自己身上感覺很是舒服,她的皮膚猶如絲綢一樣。

    章若蘭畢竟出身比較普通,經常鍛煉,所以身段很是緊繃,渾圓,貼在身上感覺很是舒坦。

    “哎,總感覺你這麽一個年輕漂亮的姑娘,沒有名分的跟著我,是委屈你了。”我歎息了一聲道,總不能真的把她當成一個二奶去養。

    “楊哥我都不介意,你何必煩憂這個事情。”章若蘭輕輕的坐起身子然後俯在了我的身上,臉上露出一抹躍然之色,她更像是想得開,不想在這個時候,再去說那些有的沒的的話。

    我被她壓在身上,心底頓時生騰出一抹翹楚之意,這個時候再去磨嘰,就顯得矯情了,直接扶正了她的身子。

    隨後感覺一陣柔軟的包裹,忍不住長舒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這一番折騰足足一個多小時,看來她是早就有想了,也沒有忍著,估計隔壁兩個房間都能聽得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