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有些仇,不是說解決就能解決的,不過對方開價也很高,五百萬人民幣。”高院長如實道。

    “高院長如果我讓你放棄追究,你會怎麽看?那五百萬反倒是不如拿著好了,還能分我一部分。”我半開玩笑道,看來高院長也是動了肝火,五百萬如果放到尋常時候,讓一個院長放棄追究某些事情,又不是違法法規,估計很多人想都不想就會同意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二姐,昨天怎麽就沒有說花點錢,打發走自己的,拿了五百萬給高院長,不知道自己收手的代價,能值多少錢。

    “楊秘書如果放棄追究,我會按照你的吩咐做事,不過這個錢拿了,這口氣就要忍下一輩子,花的也不舒坦。”高院長那邊似是沉吟了一下,不過也是表明了他的立場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還沒有這麽好脾氣,除非上頭三令五申讓我收手,否則踢出去的球,又怎麽可能灰溜溜就收手了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我就放心了,不知道楊秘書,您這邊有什麽安排?”高院長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有人送錢給你,你應該留下的有證據吧。”我問道一句,上一次他的事被宋校長拍下過視頻,在此之後,他肯定也會提防著一手的。

    “電話錄音。”高院長立即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,有了錄音就好辦了,就讓他們攛掇起來吧,等網上的動靜一麵倒的時候,再出手,民眾的抵觸心隻會更大,到時候誰吆喝的最響,就是誰最倒黴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隻是這樣的話,會不會把動靜鬧的太大了,經改這個時候,適合一波三折的動蕩嗎?”高院長反倒是有些顧慮。

    “聽我的就行。”我說完就掛了電話,如果說之前還有些擔心,不過和楚市長的聊天結束之後,心底反倒是沒了顧忌。

    或許北方那些人,巴不得經改之後鬧的動靜很大,他們才能放下心。

    也算是釋放一個煙霧彈出去。

    至於怎麽平息這件事,即然教委的楊局和楚市長不是想象中的那般密切,到時候把他給扔出去,自然能平息掉民眾的怨恨的。

    這也是馬書紀默許的,即然如此,還有什麽好擔心的。

    到時候就看這個二姐,還有什麽本事,難道還能左右市委的決定?

    這件事情想通了之後,我也多少放下心了,看了看時間,幾個電話打過去之後,也快五點多了,就沒再多待,收拾好東西就準備走了。

    我這邊剛收拾好,拎著包走出門,本能的瞟了一眼孫夢雪那邊,看到她還在忙的,現在大事小事都交給她了。

    對外,很多人好像都認為我和她關係很深,所以才會放權給她的,也有不少人還為李琴打抱不平,當然也隻是背後說道幾句而已。

    她也抬頭看到了我,放下了筆,望向我。

    我最後也沒有進她的辦公室,實在是有些事情不知道該如何解釋,或許等黃部長那邊收到消息之後,會告訴她的。

    有些話,確實難以開口。

    我下了樓沒有直接回家,家裏就自己一個人,加上那個二姐就在隔壁,實在是沒心情提早回去。

    我直接去了嫂子那邊,倒是有幾天沒有過去了,她現在懷了身孕,各方麵都要顧及到,自己也不能老是不著家的在外麵忙工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