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知道是遲早的事,怎麽?你還想瞞著我。”馬書紀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不敢。”我急忙表態道,向組織上申報婚姻狀況,也是份內的事。

    “雖說是合作,但也隻是一紙合約,能不能成不單單是看聯姻這一塊,也要看眼下的局勢,他不著急,也是想靜觀以待,給你留的考慮時間還很充沛,你不慌著做決定,先做好眼下的事情吧。”馬書紀沉吟了一下,最後沒有逼我立即做決定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我頷首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婚姻上的事情我就不插手了,你自己看著處理,至於怎麽選擇,你自己定奪,另外網上的動靜有些大,速戰速決,不要顧慮太多,有時候亂一亂也好,也能讓某些人安下心,但是度上一定要掌握好,安排好適宜拋出去的人選。另外教委的一把手,楚市長應該和你說了吧,即然他們沒有太大關係,你自己就看著辦吧,到時候找我補個簽字。”馬書紀點了點頭,就起身回到了辦公桌後。

    我走出了他老人家的辦公室,到了門外深吸了一口氣,心底也明白,他老人家其實是默許了,隻是這種聯姻的事情加上他又是李琴的幹爹,實在是很難開出口來。

    至於教委的楊局,也是夠倒黴的,看來不管是馬書紀還是楚市長,都已經放棄了他。

    在其位不謀其政,這個時候,也留不得他了。

    等回到了李叔辦公室門口的時候,看到李琴已經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楊哥,事情談好了?”李琴俏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談好了。”我點頭一笑,看了一眼李叔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我爸那邊有工作上的事情,我就先出來了。”李琴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哦,好,那我們直接走吧。”我也沒在打擾李叔的公事,就和李琴下了樓,上了車就直接先走了。

    等回到公司裏的時候,已經下午三點多了,剛走進公司裏,就看到孫夢雪抬頭望向外麵,發現我和李琴一起的,她就扭過頭去。

    因為隔著玻璃窗的,也不知道她嘴裏嘀咕什麽的,肯定心底是有意見的。

    “楊哥我先去辦公室了。”李琴小聲說了一句,就先走了。

    我佇足望了一眼孫夢雪的辦公室那邊,心底有些難言之隱,或許說自己心底還沒有忘記楚雨柔的嗎?

    如果換做其他女的,用聯姻的這個事說事,或許自己為了大事上會有所遲疑,卻最終會很抗拒的吧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卻沒有太大的抗拒,或許唯一為難的地方,就是孫夢雪了。

    她的那一紙結婚證,確實讓自己為難了。她昨天罵我的話沒錯,或許自己確實沒有骨氣,特別是對於楚雨柔的感情處理上。

    我走回了辦公室裏,剛喝了一口茶,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了,一看來電是教委的王叔。

    “王叔,又有人堵門了嗎?”我愣了一下,接通了電話就是直接問道,今天忙著楚市長的事情,也沒有去理會教委那邊,難道過了一上午,又出事了。

    “沒有,昨天來的那些人,已經主動過來銷案,說是之前隻是被有心人給攛掇的,投訴教委都是被人利用的。”王叔也有些詫異,好似打電話的目的,就是問我,是不是我處理的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情不是我做的,不過我應該知道是誰出手了。”我皺了皺眉,依這樣的方式結束鬥爭,並非自己想要看到的。

    畢竟這樣的話,就把宋校長的大部分的罪惡,給揭開了,既然楚市長親口承認了,他沒有插手宋校長的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