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教委的楊局,是您的人?”我遲疑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算不上,隻是當初管理的部門一個部門領導,談事情也隻是工作。”楚市長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知道怎麽做了。”我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不過教委畢竟是我管轄的部門,你別折騰的太大了,來這邊之前,就知道你喜歡折騰事情,怎麽才剛剛消停沒幾天,就一波接著一波的。”楚市長皺眉提醒了一句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我也不想的,事趕事,加上經改,總是會不受控製的折騰出一些動靜來了。”我多少有些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也就馬書紀慣著你,衛生係統,教委,以及警方那邊,你都折騰了一遍,真不知道,下一個部門會是哪裏。”楚市長蹙眉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宣傳部門,您是不是打了招呼,讓他們不要配合我的。”我看了一眼楚市長道。

    “那邊我沒說。”楚市長皺了皺眉,隨後詫異的看了我一眼道:“你不會又想折騰那個地方吧,你可想好了,鬧大了,到時候真的給你唱對台戲,你可討不了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隻是隨口問一下,省的到時候生出了矛盾。”我急忙擺了擺手道。

    “感情你們一旦遇到了麻煩,就是會想是我搞的鬼啊。”楚市長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多嘴問一句,您可別多想。”我幹笑一聲道,之前還真的有多想了。

    “你這麽喜歡惹事,不知道雨柔萬一跟著你,是不是好事。”楚市長皺了皺眉,好似在考慮剛剛的提議。

    “她是最不怕事的,不過您合作的前提,如果去掉那個婚姻的事,也行的。”我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楚市長瞟了我一眼,沒吭聲,揮了揮手就是讓我趕緊走了。

    我就起身先走了,沒有一起走,也是怕被人看到,哪怕是和楚雨柔見麵,也是怕別人看到,所以一般都很謹慎。

    等我回到了公司樓下,先去了樓上,等到了午飯的點的時候,直接喊了一聲李琴,然後直接出去吃的飯。

    “楊哥,不叫孫總,合適嗎?”李琴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等下吃了飯,一起去市委一趟。”我補了一句,喊上李琴一起吃飯,等會直接去李叔那邊,這樣才不會被人猜忌,我去找馬書紀的用意。

    畢竟哪怕市委那邊,人多口雜,不知道有多少是北方那邊的眼線,明爭是不怕眼線的,可和楚市長秘密合作的事情,還是越少人知道越好。

    李琴也沒有再多問,哦了一聲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是去藥膳那邊嗎?”李琴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去了,換一個地方。”我搖了搖頭,孫夢雪她媽可是在那邊辦了卡的,指不定自己一過去,就有人報信的。

    然後在附近選的一家川菜館,點了兩個菜一個湯,看上去不錯,吃好飯之後,略作休息了一會,才是和李琴一起朝著市委那邊開去。

    “楊哥,我爸說了,孫總負責安政慈善基金,我跟著你到時候協調兩個部門的事。”李琴坐在副駕駛座上,好似四周人少了,才是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嗯,李叔是這個意思,不過平常沒什麽事情,你就坐辦公室就好了。”我說道,心底也明白李叔的用意。而李琴應該也心底有數,不過她能主動的答應,看來也是心底默許了。

    孫夢雪這邊的還沒解決,楚市長那邊又動了聯姻的想法來作為合作的前提,加上李琴這邊,還真是一陣子頭大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不高興,我可以當做什麽事都沒看到的,也不會去幹涉你的,更不會給我爸偷偷告密。”李琴小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