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女人也不怕我,找人給她堵住嗎。”我心底忍不住嘀咕了一句,真的膽大至極,自己家右邊的被我買下了,也是之前孫夢雪住的地方,左邊沒想到被這個二姐給拿到手了,住這麽近,她到底是想做什麽。

    突然這個時候,手機響了,來的是一個未注名的短信,不過一看內容就知道是誰發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楊秘書,你應該很想知道秦莉的事吧,她寧願離婚也遲遲不敢告訴你,你知道為什麽嗎?就是因為一旦讓你知道了,對你的危險很大哦,我就住在你家隔壁,萬一我出了事,有些秘密泄露了出來,你到時候可別怨我,當然你可以試一試,或許我隻是騙你的呢,嗬嗬,真是一個惹人寵的小男人。”二姐的信息寫的很清楚,似是料到我有想對付她的用意。

    “小男人?”我撇了撇嘴,看來也是一個老女人,不過眉頭卻是緊皺,秦莉的事,難道真的很嚴重,才讓她會有恃無恐的。

    最讓我疑惑的是,她到底為什麽會幫著宋校長?

    難道其中有什麽交易嗎?這個宋校長每次的事情都能化險為夷,還真是手段夠多的,如果這一次的事情,都能讓他安然無恙的話,那他也真是夠厲害的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她不會又拿秦莉的事情來最後威脅自己放棄了關於宋校長的事吧?

    不動她,是因為自己確實還顧忌著秦莉的事,另外最主要是因為動不動她,問題都不大。

    可宋校長的事情已經是鐵板釘釘,怎麽可能這麽輕易就放過他。

    “看你明天有什麽本事吧。”我懶得去想這些事,等明天把宋校長的事給一錘定音,她如果還有本事翻案,那自己對她真的是刮目相看了。

    我去洗了一個澡,然後就直接睡下了,也快淩晨十二點了,一覺睡到天明,起床收拾了一下準備去上班,打開門的時候,忍不住瞟了一眼隔壁的門,這個女人還在不在裏麵的?

    等我去了公司裏,已經是九點了,該忙的事情已經陸陸續續交給了孫夢雪去負責,該我處理的事情已經不多。

    十點多的時候,徐浩打過來電話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,你家附近有可疑人員走動,特別那一層還加裝了攝像頭。”徐浩沒含糊,直接說道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我家左側的隔壁。”我嗯了一聲,家裏小區那邊有徐浩安排的保安,所以很多異常的動靜,都能確保第一時間知道。

    “嗯,要不要過問一下。”徐浩回複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,不去管她了。”我說道,這個二姐為了自身安全,真的裝了一些警戒設備,倒也能說明她也是擔憂的,反倒是好事,如果真的堂而皇之的住進來,反倒是令自己感覺很是擔心了。

    隻是有些搞不懂,難道這個二姐,是打算長住的嗎?

    我在網上瀏覽了一下當天的新聞,發現動靜依然高漲,卻沒有爆發性的增長,反倒是有人在網上散布了一些比較正麵的信息,說之前的那些事情隻是謠言等等,看來是有些人坐不住,開始動手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教委那邊的人,還是這個二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