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到了家裏的時候,已經晚上十一點了,我打開門直接換了鞋,推開臥室的門就說拿浴巾去洗個澡的,一打開門,發現裏麵有個人坐在床邊的,燈沒有開,映襯著外麵月光,顯得人影婆娑,虛虛朦朦的。

    “是誰?”我臉色陡然一變,因為是自己家裏,很快就摸到了開關,燈猛的直接的打開了,就看到坐在那裏的是一個女人,一個戴著麵具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是你,你怎麽來了?”我皺了皺眉,雖然麵具是換了一個,不過一眼還是看得出來,正是那個平湖俱樂部救了自己的二姐。

    “我把你平安無事的救出來,又放你回來,忙乎了這麽多事,怎麽能不關注你,嗬嗬,知道你在哪裏,有什麽難的嗎?”二姐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救我,恐怕還另有目的的吧。”我輕哼了一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說沒有目的,你估計還以為我是看上你了。”二姐銀鈴般的笑聲,她依然戴著麵具的,身材顯得玲瓏有致的,看上去年紀應該不小了,那被緊身長裙包裹著的曼妙有致的身材,牽扯的衣裙緊繃玲瓏。

    特別房間不大,她稍微走動一下,外麵的窗台風吹進來,身上散發著屬於她的幽香,沁人心脾,很是讓人迷醉。

    最主要她的身份,她到底和秦莉有什麽關係?讓人很是費解。

    “說吧,這一次來有什麽事情?”我皺了皺眉,大半夜的獨處一室,和一個不請自來的女人聊天,總感覺很是別扭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一直都想找我的嗎?把我的人抓走了,現在生不如死的被圈禁著。我親自來了,難道就不歡迎了?”二姐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徐玉婉可不承認是你的人,何況一碼歸一碼,你如果是為了徐玉婉出頭,大半夜的跑到這裏,就有些說不過去了吧,我不相信你二姐手上缺女人?”我冷笑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說了嗎?我們這些人就像是黑夜裏的老鼠一樣,那當然是要天黑了才能出來,當然找你來,一是為了談事情,二是長夜漫漫,白天事多,晚上長夜漫漫時間多,談的成了那就是一家人了,談不成的話,離開也不會顯得尷尬。”二姐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和秦莉到底是什麽關係?”我皺了皺眉,感覺這個二姐說話,越來越是露骨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怎麽?反正你和她已經離婚了,即然沒有了關係,也不影響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吧。”二姐嘴角露出一道性感的弧度,眼眸盡管在麵具之下,卻依然透著驚心動魄的女人風情。

    她嘴上說的如此的露骨,可實際行動上並沒有太多的動作。

    “好了,即然你不願意說你和秦莉的關係,我就不問了。說吧,你找我來是談什麽事情,至於徐玉婉交給你也無妨,不過你總不能讓我交出去人,一點收獲也沒有吧。”我沉聲道,直接走到床頭邊坐下,心底知道徐浩安排的人在外麵的,真鬧出來動靜,對外麵喊一聲,他們就能聽的到。

    我盡管坐在二姐的旁邊,近在咫尺,幾乎可以看到她白皙俏臉上的潔淨的皮膚,以及被一身曼妙的黑色緊身長裙扯出的曼妙有致的弧度來,卻沒有擅動,一方麵上一次平湖那個房間裏單獨和二姐見麵,被人用槍指著,加上她口敘的,是練過功夫的。

    還是有些多多少少有所忌憚的。

    一個女人在那個環境下,能做的有聲有色的,肯定不是簡單的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