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果真的是去約會,我會主動給馬書紀打電話嗎?那這個擋箭牌,也太大了。”我無奈道,掏出手機把和馬書紀通話的時間給她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先是楚雨柔打過來的電話,後麵大概十幾分鍾之後就是給馬書紀撥出去的記錄。

    “名字寫的還挺親密的,雨柔。”孫夢雪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之前寫的,沒有改。”我有些苦笑,看了她一眼道:“你什麽時候,這麽愛吃醋了!至於嗎?都是政府工作人員,見慣了各種場合,還計較這些細節做什麽。”

    “現在倒是認為我吃醋,如果我去找前男友去聊天,兩個人在一個房間裏待著一個多小時不出來,你會是怎麽想的。”孫夢雪瞪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沒有前男友嗎?”我有些沉默,或許自己確實沒有考慮她的感受,當然更不知道她竟然一直蹲在門口的,或許她沒有去拍門,她已經很是克製的了。

    孫夢雪沒再繼續和我對著講,隻是俏臉還掛著淚斑,依然氣鼓鼓的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知道我往這邊來的。”我邊走,邊是拉著她一起進了電梯,隨後不忘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怕你想不開,做了偏激的事情,從你離開公司,就一直跟著的了。”孫夢雪遲疑了一下,開口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認為我一定會輸?”我苦笑道,自己隻是感覺稍許的壓力,總的來說,還是頗有信心的,她倒是擔心的有些多了。

    “輸贏倒是小事情,就是怕你用了違法的手段,到時候害了經改不說,還連累了你自己。”孫夢雪搖了搖頭,然後抓著我的胳膊誠懇道:“楊政,不管仕途能不能往前走,經改會不會度過這個難關,我隻是希望你別做偏激的事情,一切在法律範疇內出手,有些事情,真的沒必要把自己給搭進去,隻有人在,才有希望。”

    “你放心吧,我知道的。”我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們去吃飯吧,我都快餓死了。”孫夢雪挽著我的胳膊,就是叫著餓了道。

    我不解的看了她一眼,剛剛還哭的像是一個淚人一樣,現在怎麽就像是沒事人一樣了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我不吃醋了?不生氣了?以後就能由著性子胡作非為了。”孫夢雪氣呼呼的掐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我苦笑的搖了搖頭,不解她的做法,卻也不想繼續糾纏這個話題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耍了手段和你領了結婚證,你心底不舒坦,你的事情沒有安排好的,我也不想難為你,我今天過來確實是擔心你又和楚雨柔複合了,更是氣你,怎麽一點骨氣都沒有,她當時是怎麽對你的,不管有什麽理由,過去了就過去了,怎麽還死皮賴臉的湊過去,我孫夢雪的男人,就應該驕傲,有骨氣。”孫夢雪說起來,好似還有些氣呼呼道。

    “胡說什麽的,什麽沒骨氣,死皮賴臉的,我就是過來談事情的,總歸是做不成夫妻,也能做朋友的吧。”我有些鬱悶,這女人說話總是這麽的不留情麵。

    還好的是,她沒有當著楚雨柔的麵,去說難聽的話,還算是給我留了一些體麵。

    “我不說難聽點,你心底記不住。”孫夢雪還撫了撫剛剛掐我胳膊的地方,低聲道:“我雖然有時候驕縱,但是我知道,什麽時候說什麽話,咱們沒有領那個證的時候,我可以發火,可以為所欲為的吃醋,可現在咱們是一家人了,我又怎麽會當著外人的麵,去讓你難堪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