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概還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吧。”楚雨柔拿起來手機看了一眼,然後放下對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楚市長,找我有什麽事情,你知道嗎?”我遲疑了一下,還是問道。

    “到時候你就知道了,具體是什麽我也不太清楚,無外乎是關於經改的事。”楚雨柔搖了搖頭,好似不想再提工作上的事情了,走到電腦櫃下,拿了一包煙遞給我,然後也從其中拿出了一包女士的點了一根。

    我遲疑了一下,想問她為什麽又抽煙了,不過最後沒有問,也點了一根抽上。

    我起身走到巨大的落地窗前,望著外麵夕陽漸落,車如馬龍川流不息,一天天就這樣過去了,盡管自己有錢也有權利了,在腳下的這個城市裏,也算是功成名就了,心底卻多少還是有些彷徨和迷茫的。

    好似一切的發展,都和過去所想象的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坐在沙發上的楚雨柔,但從感覺上唯一沒有變化的是她,她還是那麽的孤單,落寞,獨來獨往的一個人。

    或許有變化的是,她好似又再次受了傷,眼神中多了一些惆悵和無言以對的心傷,放著這麽一個女人,有這樣的表情,任何男人都會心碎憐惜的吧。

    “先吃飯吧,估計他開完會也要八點多了,這幾天局麵搞的動靜太大了。”楚雨柔起身也走了過來,揚了揚手裏的手機,點的是外賣。

    然後廚房裏煮的粥,我剛進來的時候,就聞到了味。

    “希望這些事情早點結束了。”我感受著四周一如往初的氣氛,忍不住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結束?恐怕結果並非人人所能承受的。”楚雨柔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我這才明白,當時你讓我考慮清楚,是否走仕途,往上爬的用意所在。”我想了想看了她一眼,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我當時的用意,是讓你不至於沉淪下去,但是說實話,你的發展勢頭超過我的想象,依你現在的身份和地位,如果不是經改成了大家爭奪的焦點的話,已經夠了。”楚雨柔望著我,眼神內一閃而過一抹輕柔,隨後就變成了清冷之色,她把她的內心,隱藏了起來。

    我知道她說的“夠了”,是什麽意思,誠然,如果經改沒有和北方的某些力量所對抗,自己作為馬書紀的秘書,娶段家的女兒,也並非不太可能。

    名門望族的胡俊又如何,可寒門出身的自己,能走到這一步更是潛力巨大。

    不過我身上還綁著孫夢雪的婚約,現在的態勢又是敵對,確實很難再猶如過去那般了。

    “不管如何,我不後悔當初的選擇,不過結果如何,我一直感謝你當初為我做的一切。”我沉吟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話越來越是見外了,也是,你不見外又能如何,總歸當初是我隱瞞了你,是我觸及了你的底線了。”楚雨柔歎息了一聲道,白色的絲質睡衣在窗台風吹進來的時候,掀起一片漣漪,拉扯的身材顯得倍外的曼妙迷人。

    “你當時也是為了我,說實話,我現在一點也不怪你,反倒是對你感到愧疚,你為我做了太多太多的事情,而我卻耽誤了你。”我鄭重道。

    “你沒有耽誤我,你讓我明白了什麽叫愛,讓我會牽腸掛肚,讓我明白為了一個人,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,過去我都不相信我會為了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這麽做,現在我都明白了。”楚雨柔搖了搖頭,語氣依然清冷,卻猶如最美的情話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