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不過對教委的聲討聲,幾乎讓那個楊局嚇得不敢單獨回家了,聽說還申請了警方的保護,估計心底是恨死我了。

    也是他活該倒黴。

    我收拾好沒再搭理這個事情,不過答應三天解決問題,卻是沒敢忘,不過宋校長那些肮髒事的證據,自己想要多少有多少,到時候先把他扔出去給擋擋災,先應付了三天的約定期限,到那個時候,誰也不敢保宋校長,哪怕想要保,總要扔出一個人擋住悠悠之口。

    從私心上,這個事算是完成了自己的期許。

    但是從公事上而言,這樣把局麵發展的近乎是失控,可是風險很大的。

    我也是心底緊繃著的。

    我出了公司取了車,這邊徐浩就給我打過來電話了,說是人已經抓到了,還是硬茬子,懂點身手,差點著了道。

    “我這就過去。”我嗯了一聲道,挑事的人就是他,不知道背後指使,慫恿的人,是什麽人。

    我驅車按照徐浩給的目的地的方位,很快就到了開發區那邊的警局。

    我剛下了車,徐浩獨自一個人走了過來,看到他手臂上還受了傷。

    “身手這麽好?”我皺了皺眉,伸出手抓住徐浩的胳膊看了一眼,還好傷的不算太重,也簡單處理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大意了,沒想到他旁邊還埋伏了人跟著,具體也問了,隻是本地的一個流氓,喜歡惹事,說是有人給了錢,讓他去找事的。”徐浩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是實話嗎?”我沉聲道,跟著徐浩一起朝著一個羈押犯人的房間走了過去,沒有進屋,隻是在窗外往裏麵瞟了一眼,確實是那個人。

    “應該是實話,對方也不大可能安排知道內情的人。”徐浩說道。

    “即然你也受了傷,依襲警的罪名,進行立案處理,揪出來他背後的蠅營狗苟的事,有所牽連的話,再來告訴我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裏麵還能聽到那個人大聲的喊道,什麽時候放他出去,非要等到24小時才能放嗎,開口還罵罵咧咧的,看來是經常進局子的人,倒也不是那麽怕事的人。

    “想出去,門都沒有,港片看多了吧,還24小時。”我冷哼了一聲,說完話就直接走了,即然查不到人,就沒在這上麵多花時間了。

    我剛走出警察局,剛好接到了一個電話,一看來電是楚雨柔打過來的,上一次平湖那邊出的事,她出手幫忙,倒是還沒有感謝她的。

    不知道她打電話過來,是有什麽事。

    我就是接通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在忙嗎?”楚雨柔的聲音透著清冷,還帶著一些倦怠,估計這些日子她生活並不舒坦,畢竟工作並非她理想中的一樣。

    “忙好了,已經下班了,上一次的事情,還沒有感謝你的。”我嗯了一聲道,也不知道為什麽和她說已經下班的事,難道心底是希望她約自己見麵的嗎?

    “如果你沒事的話,晚上過來吧,我爸也想見你一麵。”楚雨柔直接說出,電話打過來的目的。

    “嗯,什麽地方?”我點了點頭,上一次馬書紀打過來電話,已經表明了楚市長有可能會找自己談話的,隻是沒想到會拖到今天,而今天確實鬧騰的有些大,教委的楊局可是他的人,他到底是個什麽意圖,還不清楚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