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家好,我叫楊政,是負責解決這起爭端的負責人,大家的事情我心底明白,不過請相信政府,這個事情隻是一起偶然的事件,我再此承諾,三天之內,會給大家一個說法,該抓的抓,該判刑的判刑,法律會對某些人做出嚴懲的。”我知道說虛的沒用,直接作出了承諾。

    “三天?教委的領導,還說了二十四個小時會做出公正的處理意見的,結果呢?時間過去了卻什麽說法都沒有,直接躲著不敢出來了,給你三天,估計犯事的人跑的跑,躲的躲了,我們上哪說理去,拖,是你們一貫處理問題的方法吧。”有個人義憤填膺道。

    我心底暗罵,解決不了問題,做什麽的承諾,這些家夥不是添亂嗎?

    “別人是別人,我是我,處理不了問題,我會上報給市委市政府,會對口出狂言的人,做出處理的。”我皺眉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麽人?”有人蹙眉道。

    “我叫楊政,安政慈善基金的負責人,之前主要是負責醫院慈善基金這一塊的,現在教委出了亂子,所以市委那邊責成我來處理問題,或許大家對我不太了解……。”我想做一下自我介紹的。

    “安政慈善基金就是你搞的,我知道,我家有個親戚就是得到了你們的捐助,說是你們和其他組織不太一樣,隻認窮人。”有個人倒是插嘴道。

    “網上說的,那個驢的理論,就是你提出來的?”

    “前些日子網上傳的沸沸揚揚的,你不是醫療係統的嗎?怎麽又到了教委這邊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好像有些印象,你好像是市委馬書紀的秘書,對不對?”

    “這麽年輕,就成了市委秘書,真的了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即然是馬書紀的秘書,那應該能管事的,你做的承諾,馬書紀認嗎?”有人問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再違約的話,到時候我們就直接去市委討個說法去。”有些人嚷嚷道。

    我心底苦笑,這些家夥還真敢想,堵教委的人,已經很過分了,真去了市委,不抓起來你們就不錯了,去信訪走正常途徑沒話說,真做了偏激的事,真的鬧大了,估計有些人還巴不得的。

    我看了那個人一眼,感覺有些不像是學生家長,難道是濫竽充數,故意給自己添堵,挖坑讓自己跳下去的?是故意來激怒這些家長的?

    “去不去市委鬧說法,是你們的自由,不過我答應的三天,大家不妨給我三天時間,如果這樣一直堵住教委的大門,也解決不了問題,何況退一萬步說,事情已經發生,你們也無外乎是想引起更高層的注意,難道我的身份,還不足以讓大家相信的嗎?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作為市委秘書,自己現在的身份確實相得益彰,也有足夠的分量去承擔這個事了。

    “你給我們寫個條子,不行,到時候就去找你。”那個人又出來挑事了,嚷嚷著非要寫個條子。

    我撇了他一眼,看來真的是有人安排,過來找茬的。

    寫條子倒不是不行,不過自己現在的身份,當眾給出承諾,已經足夠分量,真寫什麽條子,丟的就是市委的臉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