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晚飯結束了,本身是說慶祝慶祝的,不過最後也沒有慶祝,就直接找了一個代駕,然後送自己先回的家。

    一覺睡醒之後,已經早上八點多了,本來想趕緊去公司的,這才想著有孫夢雪在的,自己這個名義上的負責人,倒是不用太著急了,就揉了揉臉,躺在床上,拿出手機給孫夢雪發了一個信息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現在還不來,準備什麽時候過來,真打算當甩手掌櫃啊。”孫夢雪發了一個噴火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你先處理著,我昨天晚上喝了一些酒。”我回了一句,知道她已經在公司了,也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這邊信息剛發出去,一個陌生的電話就撥了進來,我接通之後,對方自報家門,頓時有些無奈,消息得到的還挺及時的。

    “楊秘書,教委各個領導都在翹首以盼,等你過來視察工作的。”打電話的人是教委的一把手,楊局。

    也是那個被家屬打進了醫院的局長,聽說和楚市長關係很好,是之前楚市長的下屬。

    “楊局,視察工作不敢當,我隻是上傳下達罷了,教委的事情我已經有所耳聞,這樣吧,等十點多我過去一趟。”我頷首應道,倒也沒有推辭,總歸是教委那邊一直出亂子,對大局也不好。

    即然目標達到了,不如就此放手。

    “好,好,十點鍾我們等您。”楊局那邊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我搖了搖頭無奈一笑,自己惹的事,看來真待自己來平息,拿起手機給高院長打了一個電話,讓他把安排的人撤回來,至於網上的情況,想辦法集中在宋校長的身上,矛盾點有一個麵打擊到一個點上。

    這樣我才好下手,逼的宋校長在上海,再也沒有一點翻身的機會。

    等電話掛了之後,就去衛生間衝了一個澡,然後就收拾收拾,也已經九點多了,這才下樓出發,直奔教委的方向開去。

    等到了教委附近的時候,九點半左右,不急不緩的找了一個早飯店,吃了飯,這個時候不拿著架子,指不定那些人會把自己當成一個來平事的小兵小卒來對付,不如由著他們等一下。

    等我吃好飯,看了看時間十點多了,這才起身開車,拐了一個彎就到了教委裏麵,剛看到教委的大門,就看到不少家長瘋湧在那裏,嘴裏喊著要教委給個說法。

    “這些個混蛋。”我臉色有些難看,罵的自然是教委的那些人,任憑家長堵在門口不出來解決事,反而把自己拉過來,真當自己傻了嗎?是過來給你們擦屁股的。

    雖然這些事是自己捅出來的簍子,可此一時彼一時,我沒有錯,市委那邊也沒有認為我錯,那錯的就是教委本身,他們不出來解決,就不怕我借題發揮,再給他捅更大的簍子?

    怪不得昨天李叔還提醒我,不要被人當槍使了,看來這些人,還真是讓人不省心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了,一看來電是王叔的,而就是教委王主任,王嬌嬌的爸爸,據說要再進一步進入副局的序列。

    “王叔。”我立即接通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今天有些亂,你不要過來了,這邊的事情你不過來,就和你沒關係,由著個高的頂著,他們不外乎是想讓你背黑鍋。”王叔直言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王叔的提醒。”我感謝道。

    “一碼歸一碼,有些人做事不想擔責任,又想平息亂象,哪有這麽好的事情。”王叔哼了一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